怡亚通审计机构变更

怡亚通审计机构变更
2024年02月29日 10:58 电商报

2月29日消息,深圳市 怡亚通 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原审计机构为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其已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十余年,公司前一年度审计意见为标准无保留意见。

鉴于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已连续多年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根据相关规定, 综合 考虑公司经营管理及未来发展的需要,改聘总部设在深圳地区的深圳大华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3年度审计机构。

图源:怡亚通公告

本次审计机构变更事项已通过公司内部审议,并已签署相关业务协议,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新任审计机构名称为深圳大华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成立日期是2005年1月12日,法定代表人:张建栋。

公司本次审计机构变更已完成必要的移交工作,前后任审计机构均已知悉本事项且未提出异议,审计机构变更自内部有权决策机构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新聘任审计机构协议已签署,公司2023年度审计工作正常推进中。

截至目前,深圳大华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不存在被立案调查或行政处罚而影响发行人审计业务的情况。公司本次审计机构变更属于公司正常经营需要,不会对公司治理、日常管理、生产经营和偿债能力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另外,怡亚通2023年7月29日披露了《关于持股 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3-084)。股东深圳市怡亚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怡亚通控股”)计划自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自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后的6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8,955,136 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5%。

公司于近日收到怡亚通控股发来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实施完毕的告知函》,截止本公告披露日,本次减持计划期限届满,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