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正眼科联手江南大学共建眼科研究中心

光正眼科联手江南大学共建眼科研究中心
2023年05月29日 11:45 上海

5月28日,光正眼科与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达成战略合作,共建江南大学新视界眼科研究中心。

双方将在眼病生物样本库、眼科临床大数据中心、临床交流平台、科研成果的市场转化和推广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合作,并结合院校研究实力,共同探索数字化、人工智能等医疗创新高地。

光正眼科光正眼科

董事长周永麟致辞

光正眼科董事长周永麟表示,研究中心落成后,光正眼科将以“医、教、研、服”为抓手,持续与无锡三甲医院、科研院校等机构开展合作,以“创新向善”的精神,逐步把光正眼科打造成具有行业影响力的眼科学术品牌、服务品牌和公益品牌。

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党委书记向琪表示,研究中心落成后,学校将着力于眼健康领域患者最为关心的切实问题,同时结合院校研究实力,互帮互助,共同探索数字化、人工智能等医疗创新高地,为推进“健康无锡”建设提供强有力人才保障。通过创新实践,实现对眼科产业的产学研转化、专业教育、学科建设等方面的长期投入,从而共同促进长三角地区眼健康事业发展。据悉,未来光正眼科还将助力江南大学医学院就“眼科疾病的生物标志物及应用”领域开展相关科研项目。

当日,蔡司新视界圆梦基金启动了“2023无锡高考学子摘镜百日关爱行动”公益活动,为多名预备报考医学院校的优秀学生提供每人1万元的资助,用于近视摘镜手术。

作为本次公益基金会的承办方,无锡新视界眼科医院负责人表示,医院成立以来,坚持投身眼健康公益事业,为贫病眼病人群送去光明,未来将继续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举办更多的公益活动,让全社会更加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助力更多优秀学生实现医学梦想的同时,为我国培养更多优秀的医学人才,为祖国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截至目前,光正眼科控股及参与控股全国26家眼科医疗机构,旗下光正新视界眼科医院集团拥有16家全国连锁专业眼科医院及诊所,发展速度和业务规模均居行业前列。(徐晶晶)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江南大学 无锡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
  • 05-31 阿特斯 688472 --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13.06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125.88
  • 05-29 天键股份 301383 46.1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