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威股份2022年净利润增长23.49% 拟10派3.60元

纽威股份2022年净利润增长23.49% 拟10派3.60元
2023年04月23日 11:28 东方财富

中国证券网讯4月22日,纽威股份发布2022年年报。报告显示,公司营业收入40.59亿元,同比增长2.4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66亿元,同比增长23.4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4.43亿元,同比增长14.35%;基本每股收益0.62元,同比增长24.0%;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60元(含税)。

报告期内,面对外部环境变化,公司实施了一系列应对方案:调整市场战略布局,优化营销策略,完善全球技术研发体系,持续提高生产经营效率与产品品质;保持和客户的良好互动;持续优化精益管理、项目矩阵管理、柔性生产管理模式等管理机制,节约管理成本,提高经营效率;完善内部培训机制,加强员工培训,提高员工职业技能及职业素养。因此,公司全年订单、技术、产量等业绩指标均得到提升,在行业中备受瞩目。

纽威股份作为中国大型的工业阀门制造商,致力于工业阀门的生产和研发,致力于提高工程配套能力与创新能力,能够为客户提供全套工业阀门解决方案,为石油天然气、化工、电力等各种新型的工业需求提供全行业系列产品。公司生产球阀、蝶阀、闸阀、截止阀、止回阀、调节阀、核电阀、API6A阀、水下阀和安全阀等产品,质量和持续创新能力已经得到全球行业内各主要最终用户和工程公司的认可,并被广泛应用于全球各工况环境苛刻且需求量大的石油、天然气、炼油、化工、船舶海工、电厂、长输管线及新能源等行业。(成丰宇)

(文章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纽威股份 净利润 工业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曼恩斯特 301325 --
  • 04-27 友车科技 688479 --
  • 04-26 万丰股份 603172 --
  • 04-26 中芯集成 688469 --
  • 04-25 巨能股份 871478 5.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