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业务领先化多元化 顺威股份2022年净利润大增103%

主营业务领先化多元化 顺威股份2022年净利润大增103%
2023年04月23日 10:08 东方财富

4月21日晚,顺威股份披露2022年年报。2022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1亿元;扣非后归母净利润为3016.01万元,较上年同比大增103.39%。

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高效低噪塑料风叶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的专业企业,具有完整的“塑料改性—模具设计制造—高效低噪塑料风叶设计及智能制造”产业链,是国内外最具竞争实力的空调配件企业之一。

公司的业务体系中除主营业务塑料空调风叶外,还包括各类高性能风叶、改性塑料、汽车零部件、模具开发的设计生产与加工制造,是行业内少数具备全面配套能力的专业塑料空调风叶生产企业之一。同时,改性塑料研发、设计生产与加工制造业务及精密组件的设计生产与加工制造业务亦是公司主营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

顺威股份表示,通过聚焦风叶主导产品,已逐步向汽车零部件新材料、智能制造等高盈利成长性领域拓展,加快汽车零部件的多品类、多基地配套布局,实现公司主营业务领先化、多元化,最大程度规避宏观经济周期变化、行业周期波动带来的影响。(陈浩)

(文章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友车科技 688479 --
  • 04-27 曼恩斯特 301325 --
  • 04-26 中芯集成 688469 --
  • 04-26 万丰股份 603172 --
  • 04-25 巨能股份 871478 5.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