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雷达:基因检测个股异动 贝瑞基因触及涨停

涨停雷达:基因检测个股异动 贝瑞基因触及涨停
2023年04月13日 10:54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今日走势:贝瑞基因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4次。

异动原因揭秘:1、近日,贝瑞基因控股子公司香港雅士能基因科技(XcelomLimited)与沙特阿拉伯阿吉兰兄弟控股子公司阿吉兰兄弟医疗公司(AjlanBrosMedicalCompany)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沙特成立一家合资公司,专注于生育健康领域基因检测,未来还将就一系列项目展开深入合作。

2、公司主营业务为以高通量测序技术为基础的基因检测和设备、试剂销售。公司主要产品为基础科研服务、医学检测服务、试剂及仪器。

3、贝瑞基因业务覆盖国内30多个省市自治区、港澳台,以及东南亚、中东、澳洲等海外市场,超过4000家医疗机构、科研机构、高等院校和企业使用贝瑞基因的基因测序整体解决方案。

4、2022年2月25日公司在互动平台表示,在辅助生殖领域,公司可提供“科孕安胚胎植入前染色体非整倍体检测”,运用高通量测序技术对发育第3天的8-细胞期单卵裂球或第5天囊胚期的囊胚滋养层细胞进行检测,准确分析胚胎细胞的DNA信息,为选择正常胚胎提供遗传信息参考,从而有效提高妊娠率,降低流产率。

后市分析:该股今日触及涨停,后市或有继续冲高动能。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1 三博脑科 301293 --
  • 04-20 晶合集成 688249 --
  • 04-17 华原股份 838837 3.93
  • 04-13 荣旗科技 301360 71.88
  • 04-12 民士达 833394 6.5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