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通电新】光伏异质结电池市场广阔,三五互联布局最大单体产线

【财通电新】光伏异质结电池市场广阔,三五互联布局最大单体产线
2023年04月11日 16:34 同花顺

  【财通电新】光伏异质结电池市场广阔,三五互联布局最大单体产线 #公司概况,眉山琏升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3年1月,位于四川眉山,由三五互联、四川巨星企业集团公司、四川新鸿兴集团公司联合投资,是一家专注于超高效异质结(HJT)太阳能电池技术开发应用,以及规模化生产的科创企业,目前公司核心技术成员主要来自于行业成熟的具有量产经验的团队。 #产能规划,公司规划总投资约40亿元,建设8GW异质结产能,单体厂房长度500多米,宽200多米,预计明年全部达产,是目前全国单体产能最大的光伏异质结电池片生产项目。目前一期3.2GW项目采用2条金石1GW整线设备,具有行业最大单机产能、最大腔室PECVD,占地面积更小,厂务投入大大节省。大腔室使得硅片体积占比高,气体利用率也更高,制造运营成本更低,有望加速HJT产业化进程。 #项目进展,一期3.2GW异质结电池项目预计4月厂房封顶,7月设备进场,8月产品下线,2024年3月满产,二期4.8GW计划2024年6月开始产能爬坡,预计12月满产。 据统计截至目前,国内新增建设和规划中的异质结电池产能高达166GW。#随着0BB、银包铜、薄片化 等技术的持续应用,考虑异质结市场的未来增长潜力以及公司的产能优势,建议持续关注三五互联!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三五互联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2 民士达 833394 6.55
  • 04-12 美利信 301307 32.34
  • 04-11 晶升股份 688478 32.52
  • 04-11 中船特气 688146 36.15
  • 04-11 中裕科技 871694 12.3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