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富通:公司按照相关要求在定期报告中披露股东人数

中富通:公司按照相关要求在定期报告中披露股东人数
2023年03月31日 19:39 证券之星

中富通(300560)03月3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一下,英博达从事什么行业,业务范围,业务规模和盈利状况如何?英博达跟公司什么关系?麻烦尽快回复一下。

中富通董秘:英博达具体情况介绍请查阅公司定期报告及相关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现在咱们中富通的股东数是多少呢?

中富通董秘:您好,公司按照相关要求在定期报告中披露股东人数。另外,股东人数为股东名册中的信息,查阅股东名册为股东享有的权利,故请您向公司提供身份证、股东卡等身份证明文件,经核实确认后方可提供,资料可发送至董秘邮箱xuhaifeng@ftii.cn。感谢您的关注!

中富通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8.04亿元,同比上升30.92%;归母净利润2008.42万元,同比下降52.42%;扣非净利润1486.59万元,同比下降64.5%;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2.68亿元,同比上升28.58%;单季度归母净利润286.0万元,同比下降76.45%;单季度扣非净利润308.97万元,同比下降73.97%;负债率57.19%,投资收益135.26万元,财务费用2921.41万元,毛利率20.31%。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中富通(300560)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良好,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一般。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有息资产负债率、应收账款/利润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该股好公司指标2星,好价格指标1.5星,综合指标1.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中富通(300560)主营业务:主要业务包括通信服务业务、信息化软件服务业务、渠道销售业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富通 净利润 投资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