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GPT的“应用商店”—插件系统上线,AI应用量级有望迎来高增长

ChatGPT的“应用商店”—插件系统上线,AI应用量级有望迎来高增长
2023年03月27日 10:40 同花顺

  【东方互联网】ChatGPT的“应用商店”—插件系统上线,AI应用量级有望迎来高增长 事项:北京时间3 月 24日,OpenAI 宣布正式上线ChatGPT 插件系统。 ChatGPT此前由于数据库仅更新到2021年9月,回答不具有时效性。本次更新,它能将 ChatGPT 连接到第三方应用程序,也就是说他将开启联网功能。 另一方面,ChatGPT的生态规模会极速扩大:OpenAI首批开放可使用的插件包括了在线购物、法律知识、专业问答、文字生成语音、酒店航班预订、外卖服务等插件,且开发对代码能力的要求大大降低,可用自然语言对功能描述。强化AI接入功能、降低使用门槛将使应用普遍进入AI化时代。 AI生成算法持续进化有望推动内容产业生产力大幅提升,解决行业核心痛点成本、效率问题,建议关注:游戏板块 腾讯控股、网易、巨人网络昆仑万维完美世界三七互娱吉比特恺英网络(维权)等;影视板块 芒果超媒、慈文影视、华策影视欢瑞世纪(维权)等 风险提示:项目不确定性;监管变化;技术发展不及预期 欢迎交流:东方互联网 项雯倩/李雨琪/吴丛露/詹博/韩旭/崔凡平

  作者利益披露:转载,不作为证券推荐或投资建议,旨在提供更多信息,作者不保证其内容准确性。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