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快讯】上周五酒ETF平盘,关注酒板块后续走势

【早盘快讯】上周五酒ETF平盘,关注酒板块后续走势
2023年03月27日 09:24 同花顺

【盘面上】

上周酒ETF(512690),净值报收0.892,平盘报收。中证酒指数上涨0.11%,成分股有涨有跌,青岛啤酒今世缘分别上涨2.08%、1.92%,舍得酒业(维权)酒鬼酒分别下跌2.13%、1.10%。

【消息面】

泸州老窖3月24日,2022-2023泸州老窖年度经销商表彰暨营销会议在泸州老窖广场召开,泸州老窖集团及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淼,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林锋等公司全体高管团队及销售管理团队,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千余名经销商出席了会议。此次大会以“新征程新机遇新跨越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主题,总结回顾了泸州老窖近三年的发展史、奋斗史,深刻洞察了泸州老窖目前面临的多重历史机遇,再次强调泸州老窖“十四五”战略目标并发布2023年重点工作和泸州老窖“十五五”远景目标,还表彰了数百位合作伙伴、经销商、一线营销将士,传递了泸州老窖上下同心、锚定目标,全面打响决胜“十四五”攻坚战的坚定决心。其集团及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淼表示,2022全年销售业绩将再创历史新高。“未来三年,泸州老窖将继续锚定‘十四五’战略目标,在良性发展基础上能跑多快跑多快,全面完成‘十四五’战略规划。”

洋河股份国海证券03月25日发布研报称,给予洋河股份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次高端是我们长期看好的未来大趋势,未来更看好业绩增长稳健,韧性更强的区域次高端龙头;2)洋河股份是我们长期看好的区域次高端龙头,公司顺利完成深度调整,在分歧中稳健前行;3)短期看,公司抗风险能力更强,改革持续释能,春节旺季如期向前推进,2023年有望继续保持高增;4)中长期维度看,梦之蓝仍是未来增长的核心动力。

鹏华中证酒ETF是市场上唯一跟踪中证酒指数的ETF,如果你看好酒板块的话,不妨通过酒ETF(512690)参与其中!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ETF 泸州老窖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