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化股份:协同效应显著 打开业绩第二增长曲线

醋化股份:协同效应显著 打开业绩第二增长曲线
2023年03月24日 16:30 青岛财经网

近期,南通醋酸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签订对外投资框架协议。醋化股份(SH.603968)及关联方拟以现金方式收购江苏宝灵化工73.53%股份(暨2,225万股),若交易顺利实施,助力园区资源高效整合的同时醋化股份将成为宝灵化工的控股股东,收购完成后,醋化股份将充分发挥与宝灵化工的协同效应,进一步扩大公司产能,提振醋化股份的综合竞争能力。

据了解,宝灵化工和醋化同处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宝灵化工主要从事化学农药原药及其制剂、化工中间体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甲霜灵、精甲霜灵、丙溴磷、2,6-二甲基苯胺等。其中甲霜灵农药曾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丙溴磷获原化工部科技进步三等奖。本次收购完成后,将打造公司新增长点。

综上所述,对于醋化股份来说,深耕精细化工行业多年,已形成较强的核心竞争优势,收购宝灵化工通过外延式发展,拓宽业务领域,挖掘新的业绩增长点,形成资源优势互补。本次收购将盘活公司资金利用效率,增厚公司业绩。对于宝灵化工来说,也将实现曲线上市,提高公司资产证券化水平。此次收购完成,将增强资本青睐度,在行业集中度提升过程中,持续收益,更大更强!

(文章来源:青岛财经网)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醋化股份 化工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03-24 云天励飞 688343 43.92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44.18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35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