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概念再度活跃,联络互动三连板,昆仑万维等大幅拉升

网游概念再度活跃,联络互动三连板,昆仑万维等大幅拉升
2023年03月21日 11:29 证券时报网

网游概念21日盘中再度活跃,截至发稿,三二四五、联络互动(维权)涨停,昆仑万维涨超8%,神州泰岳涨超7%,游族网络涨近5%,中青旅冰川网络等均上扬。

值得注意的是,联络互动已连续3个交易日涨停。公司昨日晚间公告称,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经自查,并发函问询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公司同时提示,目前公司母公司存在部分银行债务逾期,剩余未和解和展期的部分银行等机构,公司正在通过自身努力以及引进资产管理公司等方式,与各银行商讨和解和展期方案,目前正在进展中。

行业方面,3月20日,国家新闻出版署官网公布了2023年进口网络游戏审批信息,本次共发放进口版号27款。多款上市公司旗下游戏获批进口版号,包括腾讯《庄园合合》、网易《劲舞团:全民派对》、心动公司《画中世界》《传说法师》、哔哩哔哩《闪耀!优俊少女》、世纪华通《七人传奇:光与暗之交战》、创梦天地《机甲战队》、中青宝(维权)《饥饿派画家》等。

对此,开源证券指出,上次进口版号发放为2022年12月的44款,两次进口版号发放间隔仅3个月,且自2022年4月份国内版号恢复发放以来,国内版号发放稳定,每批次版号数量整体呈上升趋势。进口版号的再次发放,或进一步验证游戏版号发放回归常态化,游戏版号的稳定发放,或带来游戏市场供给端改善,同时相关游戏公司可以据此调整产品周期,加大长期精品游戏研发投入,为未来产品进行储备,从而促进游戏行业长期健康发展。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152.38
  • 03-21 花溪科技 872895 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