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鼎股份:成立“成都鼎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发研制 DCI(数据中心互联)子系统 实现布局的闭环

永鼎股份:成立“成都鼎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发研制 DCI(数据中心互联)子系统 实现布局的闭环
2023年03月20日 13:44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你好,请问贵司有产品应用于数据中心项目吗?

永鼎股份(600105.SH)3月2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在光芯片,光器件、光模块领域,公司主要产品为 AWG(阵列波导光栅)和 Filter(滤波片)两大类的从芯片到器件到模块的全系列波分产品、激光器芯片、DCI(数据中心互联)子系统等,为骨干网、城域网、接入网、数据网络、广电网、光纤传感等领域提供芯片、器件、模块、设备等全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2021 年末,公司基于已有产业链的优势,又成立“成都鼎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发研制 DCI(数据中心互联)子系统,实现布局的闭环。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
  • 03-21 花溪科技 872895 6.6
  • 03-20 一诺威 834261 10.8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