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集团:公司核心竞争力综合表现为丰富完整的产品配置及产业链布局、突出的单品产品力、领先的研发能力等

海大集团:公司核心竞争力综合表现为丰富完整的产品配置及产业链布局、突出的单品产品力、领先的研发能力等
2023年03月20日 12:40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与国内的集团对手相比,无论营收增速还是单吨利润都体现出较为明显的优势,想请问下,在东南亚等海外市场,与其它跨国集团相比,公司的相对优势和国内一样明显么?与国内相比,海外提升份额最大的难点在哪儿?

海大集团(002311.SZ)3月2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综合表现为丰富完整的产品配置及产业链布局、突出的单品产品力、领先的研发能力、综合的养殖技术服务能力、精细化管理的能力及完善的人才培养和激励成长体系。与国内相比,海外提升份额的难点之一是在不同地区的饲料产能的持续扩建,及海外业务国际人才的培养。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海大集团 竞争力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
  • 03-21 花溪科技 872895 6.6
  • 03-20 一诺威 834261 10.8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