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月17日易点天下股票异动解析

03月17日易点天下股票异动解析
2023年03月17日 13:44 同花顺

涨跌幅:19.21%

板块异动原因:

  跨境电商;3月16日晚间,微软正式发布365 Copilot。AI已成产业趋势,AI可为电商实现智能客服、关键词优化、营销文案撰写等功能,机构预计后续将会对电商也形成巨大改造。

个股异动解析:

  跨境电商+人工智能+互联网营销服务+效果广告 1、在跨境电商领域,公司对广告主的需求有着深入的理解,并针对性地开发了CyberT argeter系统等智能营销辅助工具,为跨境电商广告主广告创建、再营销等场景提供专项解决方案。 2、公司是微软广告中国区官方媒体渠道合作伙伴(一级代理商),与微软bing搜索一直保持友好合作。公司计划将ChatGPT的语料输出和广告行业场景做结合,进行二次训练,用于广告投放业务。公司在人工智能领域合作方包括阿里达摩院,华为人工智能团队,aws云,google广告算法团队等,在AIGC,ChatGPT生成模型,视频理解,智能剪辑,小语种AI翻译上都有投入和布局。 3、公司作为企业国际化智能营销服务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球营销推广服务,帮助其高效地获取用户、提升品牌知名度、实现商业化变现。目前公司主营业务包括效果广告服务(占比96%)、品牌广告服务以及头部媒体账户管理服务(占比4%)。 4、公司与Google、Facebook、Twitter、字节跳动等媒体或其代理商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在广告主客户方面,公司赢得了阿里巴巴、腾讯、网易、字节跳动等知名企业的信赖。(详细解析请查阅,22年8月19日异动解析)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0 一诺威 834261 10.81
  • 03-17 海通发展 603162 37.25
  • 03-17 苏能股份 600925 6.18
  • 03-17 未来电器 301386 29.99
  • 03-17 科瑞思 301314 63.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