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金汽车】中鼎股份:布局储能领域,打开未来发展空间

【国金汽车】中鼎股份:布局储能领域,打开未来发展空间
2023年02月28日 15:59 同花顺

【国金汽车】中鼎股份:布局储能领域,打开未来发展空间

  事件: 1、公司成为国内某头部自主品牌主机厂储能项目热管理管路产品的批量供应商。本次项目生命周期为5年,生命周期总金额约为1.84亿元。 2、公司成为国内某头部自主品牌主机厂新平台项目底盘轻量化总成产品的批量供应商。本次项目生命周期为6年,生命周期总金额约为9.69亿元。 布局储能领域,打开未来发展空间。公司深耕储能领域,具备橡胶、尼龙、TPV等管路的生产技术,充分满足下游客户需求,未来受益于储能行业增长。 球头技术领先,保障轻量化业务顺利发展。公司球头技术领先,技术壁垒高,同时成本低,顺利抢占外资企业市场份额,在手订单持续增长。 目前公司在手订单规模达到394亿=空悬90亿(国内73+国外17)+轻量化171亿+热管理订单133亿,年化收入超过79亿,年化增量利润超9亿,且主要为国内业务贡献(较国外业务利润率更高)。

  投资建议:国内空悬市场高速发展,中鼎股份竞争格局优秀(国内唯一一家实现自制空压核心部件打气泵)+战略卡位领先+技术成本双重优势+前瞻布局“魔毯”悬架,龙头地位稳固,继续推荐。 风险提示:全球汽车销量不及预期、订单获取不及预期。 联系人:陈传红/江莹/苏晨

  作者利益披露:转载,不作为证券推荐或投资建议,旨在提供更多信息,作者不保证其内容准确性。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储能 国金汽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亚光股份 603282 --
  • 03-02 百甲科技 835857 4
  • 03-01 通达创智 001368 25.13
  • 03-01 明阳科技 837663 11.88
  • 03-01 上海建科 603153 11.4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