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2日午间公告一览:哈尔斯拟收购牧星电气

2月22日午间公告一览:哈尔斯拟收购牧星电气
2023年02月22日 12:13 同花顺

哈尔斯:拟通过现金方式收购浙江牧星电气有限公司(简称“牧星电气”)100%的股权,此次签署的协议仅为意向性协议。牧星电气经营范围包括工业机器人制造、电机制造等。

科伦药业:控股子公司四川科伦博泰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并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申请获中国证监会受理。

创世纪:董事王建拟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1.4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01%。

深圳瑞捷:公司申报的“广东省绿色建筑质量安全控制评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被认定为“2022年度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潜能恒信披露南海涠洲22/04重大合同进展:公司海外全资公司智慧石油完成合同区勘探期第一阶段各项工作,在潜山风化壳钻遇优质缝洞储层并获得油气发现,证实了石炭系碳酸盐岩潜山带的含油性和资源潜力,由此决定合同进入勘探期第二阶段,扩大油气发现规模。计划在2023年上半年完成第二口井的钻井地质设计、工程设计、井场调查及作业手续办理及采办工作,并启动钻井作业,实现潜山带北部油气勘探突破。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哈尔斯 公司股份 浙江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4 苏能股份 600925 --
  • 02-23 凯大催化 830974 6.26
  • 02-23 绿通科技 301322 131.11
  • 02-22 四川黄金 001337 7.09
  • 02-22 播恩集团 001366 9.3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