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煌钢构:公司前期承接了在雄安新区的南水北调中线雄安调蓄库相关钢结构工程业务,该项目目前已完成竣工

富煌钢构:公司前期承接了在雄安新区的南水北调中线雄安调蓄库相关钢结构工程业务,该项目目前已完成竣工
2023年02月14日 09:30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2月14日讯,有投资者向富煌钢构提问, 尊敬的董秘你好,雄安新区建立好几年过去了,装配式环保建筑将是大的潮流。想问下贵司2022年在雄安新区的项目有多少,未来几年在新区有没有什么规划?建议公司紧跟国家潮流,在绿色建筑、新区建设、光电风电等新能源发展方面,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前期承接了在雄安新区的南水北调中线雄安调蓄库相关钢结构工程业务,该项目目前已完成竣工,公司响应国家政策发展,关注并积极参与雄安新区相关建设,感谢您的建议及关注。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0 华人健康 301408 --
  • 02-20 纳睿雷达 688522 --
  • 02-17 宿迁联盛 603065 --
  • 02-15 艾能聚 834770 5.98
  • 02-14 多利科技 001311 61.8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