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铜业股份附属公司拟与福运环保等设立合资企业

江西铜业股份附属公司拟与福运环保等设立合资企业
2022年10月12日 11:27 市场资讯

财富管理“最后一公里”,谁是优秀的引路人?首届新浪财经·金麒麟最佳投资顾问评选重磅开启,火热报名中~~点击查看>>

  2022年10月11日,港股上市公司江西铜业股份(00358.HK)宣布,于2022年10月11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江铜环境与江铜集团间接持有40%股份的福运环保及彭香安订立投资合作协议书,据此,各方同意共同出资设立江铜同鑫。

  根据投资合作协议书,江铜同鑫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450,000,000元,其中江铜环境、福运环保及彭香安将以货币方式出资人民币283,500,000元、人民币36,000,000元及人民币130,500,000元,分别占江铜同鑫注册资本的63%、8%及29%。

  江铜同鑫成立后,将成为公司的附属公司,江铜同鑫的财务业绩将合并于公司之综合财务报表。

  江西铜业股份表示,本交易有助提升公司在固废回收利用及环保设备制造领域的竞争力。江铜同鑫在环保设备制造、资源综合利用、固危废处理方面能与公司矿山、冶炼及铜加工板块的环保治理产生协同效应,与公司长期可持续发展形成战略互补,符合公司发展战略。

  本交易将不会影响公司生产经营活动的正常运作,对公司本期及未来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无不利影响。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箭牌家居 001322 12.68
  • 10-14 隆扬电子 301389 --
  • 10-14 康为世纪 688426 --
  • 10-14 麒麟信安 688152 --
  • 10-13 金橙子 688291 26.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