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证券副总唐卫华基层升来年薪118万元 公司上半年转盈为亏

太平洋证券副总唐卫华基层升来年薪118万元 公司上半年转盈为亏
2022年10月11日 07:00 市场资讯

财富管理“最后一公里”,谁是优秀的引路人?首届新浪财经·金麒麟最佳投资顾问评选重磅开启,火热报名中~~点击查看>>

  近日,太平洋证券发布2022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00年上半年,太平洋证券实现营业收入约7.4亿元,同比增长10.12%;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则亏损7799.09万元。

  虽然营收增加了但是净利润却出现了亏损,可见太平洋证券目前的发展并不顺利。本次运营商财经网将聚焦太平洋证券副总经理唐卫华,梳理他的过往经历。

  据公开资料显示,唐卫华出生于1973年,今年49岁。他是大学本科学历,并拥有硕士学位,,同时具有中国注册会计师、高级经济师和保荐代表人资格。

  据悉,唐卫华在进入太平洋证券之前曾担任过云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开远证券营业部经理。

  唐卫华从上一家公司离职后,就来到了太平洋证券,历任开远证券营业部经理、稽核部总经理、战略合作与并购总部副总经理、资产管理总部总经理、总经理助理等多个职务,目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兼任董事会秘书。

  据东方财富网数据显示,唐卫华在太平洋证券的薪酬为118.7万元。该公司有多个副总的薪资与其一模一样,其余副总也相差微小。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一季度,太平洋证券实现营收2.5亿元,同比增94.04%,实现净利润924.32万元,同比增97.73%,是少数营收、净利润大幅增长的券商之一,但却在半年内却转盈为亏。对此太平洋证券解释到是由于计提资产减值造成公司此次报告期亏损。

  此外,就在去年年底太平洋证券还被陕西证监局采取了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管理措施。

  据陕证监措施字[2021]36号显示,太平洋证券旗下韩城市城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未按规定和协议约定及时公告韩城城投募集资金使用违规问题且未按规定和协议约定对韩城城投相关重大事项履行勤勉尽责义务,该行为违反了《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太平洋证券 净利润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麒麟信安 688152 --
  • 10-14 箭牌家居 001322 12.68
  • 10-13 金橙子 688291 --
  • 10-11 中荣股份 301223 26.28
  • 10-11 天纺标 871753 10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