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同仁堂创新现代健康产品服务

北京同仁堂创新现代健康产品服务
2022年09月29日 09:40 市场资讯

财富管理“最后一公里”,谁是优秀的引路人?首届新浪财经·金麒麟最佳投资顾问评选重磅开启,火热报名中~~点击查看>>

  提到北京同仁堂,首先想到的是它浓浓的中药味儿。你可曾想过北京同仁堂也有了咖啡坊,可以喝出中药味的新晋网红咖啡,枸杞拿铁、罗汉果美式等口味的养生咖啡。近日,海淀商联会组织翠微股份、双安商场、金源新燕莎Mall、凯德晶品、海淀悦界、长安商场、超市发、车客家园、中发百旺等商业企业代表、女企业家健康俱乐部代表一行走进北京同仁堂知嘛健康零号店。

  走进北京同仁堂知嘛健康零号店,映入眼帘的便是三层楼高、有3000多种同仁堂自主生产药品的药品墙,入门处设有24小时不打烊无人售货机。据悉,这是亚洲最大的一台,能够容纳9000个SKU(库存量单位),可以实现24小时随时下单,最快45秒即可完成从下单到取药的全流程。进入一层前厅,抬头可见高悬在2200平方米天花上16800支药盒,这里有着“集百草香天下,普健康惠众生”的美好寓意。零号店的一层不仅有各类养生产品备受青睐,还有多种药食同源的烘焙产品吸引消费者驻足。

  “从日常饮食到塑龄护肤,再到健康理疗,太丰富了,我能在这里待一天!”参与活动的一位女企业家俱乐部代表说道。北京同仁堂知嘛零号店占地5000多平方米,分为三层,一层为精准食疗区,各类与吃、健康相关的产品,二层为健康理疗区(精准塑龄区),三层为中药调理区。中医问诊、塑龄、健康食疗、含中药元素的“咖啡美食”……知嘛健康零号店着力打造“健康+生活场景”模式,打破了北京同仁堂在大众心中“卖中药”的固有印象,以年轻、时尚的方式展现了新潮的品牌形象。

  熬夜、应酬、饮食不规律……长期快节奏环境下,很多职场人特别是年轻人亚健康问题越来越普遍。据知嘛健康相关负责人表示,“店内草本泡脚产品卖得特别好,尤其年轻人购买居多,过去总以为泡脚最大的群体是老年人,现在看,很多年轻人也在用各种各样的草本植物去泡脚。”

  座谈中,知嘛健康中医师为一行人普及了大众营养和美容的知识,说道,“从中医角度出发,不同体质的人适合的运动不一样。有人适合跑步,有人只适合快走。不知道自己体质的情况下,不要盲目运动,容易适得其反。除运动外,还要兼顾饮食,内调外养相结合。”

  北京同仁堂知嘛健康零号店打造了一个全方位的高品质健康生活方式。除了关注消费者的身体健康之外,还创造了社交、娱乐等丰富的场景。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北京同仁堂 饮食 中药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0 邦基科技 603151 --
  • 09-30 瑞晨环保 301273 37.89
  • 09-30 灿瑞科技 688061 112.69
  • 09-30 星环科技 688031 47.34
  • 09-30 挖金客 301380 34.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