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网络与拓维信息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进企业数智化转型

用友网络与拓维信息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进企业数智化转型
2022年09月29日 11:18 市场资讯

财富管理“最后一公里”,谁是优秀的引路人?首届新浪财经·金麒麟最佳投资顾问评选重磅开启,火热报名中~~点击查看>>

  近日,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用友网络”)与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拓维信息”)正式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拓维信息应用产品事业部总经理邹勇与湖南用友总经理岳昆代表双方签约,用友副总裁罗小江、拓维信息副总裁柏丙军共同见证,并就合作相关事宜召开座谈会。

  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将基于各自的品牌、技术、服务、网络覆盖等优势,在企业数智化转型服务领域紧密合作,围绕客户数智化转型需求,共同构建面向企业的云服务,实现技术共享、市场共享、营销渠道共享、生态共享。

  拓维信息副总裁柏丙军指出,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拓维信息将依托智能合同管理平台、无纸化会议等应用服务产品以及“兆瀚”智能计算产品,升级现有的技术与服务团队,高标准推进融合产品及解决方案的打造以及实施运维交付的全链条建设,共促融合产品的渠道化销售和规模化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用友网络副总裁罗小江表示,用友一直以来非常重视生态伙伴体系的建设,致力于携手伙伴共同打造聚合型的企业服务生态。接下来,用友也将基于多年在企业数智化转型领域的经验沉淀,结合拓维信息软硬一体化技术能力,携手打造创新产品及服务,助力企业拓展数智化价值新空间。

  本次合作聚焦产品与方案、专业服务、数字化建设、市场与品牌等领域,双方开展联合创新、共建共享。

  1、依托用友网络在应用层面多年的沉淀和拓维信息在软硬件集成方面的优势,为企业联合打造解决方案,并推动产品和渠道融合;

  2、双方成为彼此的专业服务伙伴,拓维信息为用友网络提供人员和资源支撑,用友网络助力拓维在技术创新、融合解决方案、交付人才培养等方面不断突破;

  3、双方将在企业数智化转型服务领域紧密合作,发挥双方在品牌、技术、服务、网络覆盖等方面的优势,共同服务企业数智化转型;

  4、在市场和品牌领域,双方将进一步展开深入合作,促进客户资源、渠道资源共享。

  拓维信息应用产品事业部总经理邹勇与湖南用友总经理岳昆代表双方签约

  用友网络副总裁罗小江、拓维信息副总裁柏丙军共同见证

  当前数字经济背景下,数智化、国产化、全球化三浪叠加,中国企业和公共组织发展面临巨大的战略发展机遇,客户需求更加综合,业务创新更加迫切,需要专业服务商能够提供更加全面,更加高价值的解决方案和服务能力。市场不只有技术变革,生产关系和业务模式变革同样重要。企业客户需求模式也正从产品走向“平台+应用+服务”。

  用友与拓维信息的战略合作,将打开产业规模化发展新路径,有助于进一步强化双方品牌和市场主导地位,共同实现有质量、有价值、有意义的发展。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0 邦基科技 603151 --
  • 09-30 星环科技 688031 47.34
  • 09-30 挖金客 301380 34.78
  • 09-30 瑞晨环保 301273 37.89
  • 09-30 灿瑞科技 688061 112.6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