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立股份副总朱浩立年薪75.37万 与董秘朱敏差不多

海立股份副总朱浩立年薪75.37万 与董秘朱敏差不多
2022年09月28日 09:40 市场资讯

财富管理“最后一公里”,谁是优秀的引路人?首届新浪财经·金麒麟最佳投资顾问评选重磅开启,火热报名中~~点击查看>>

  8月18日,海立股份持股公司上海海立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发生变更,由郑建东变成了朱浩立。与此同时,后者上任该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据悉,朱浩立正是海立股份副总经理。

  朱浩立出生于1973年,今年49岁。他是硕士学历,高级工程师。之前曾在海立股份持股公司上海海立电器有限公司担任涡旋事业部总经理、制造体系副总监、车用事业部总经理。

  信息显示,朱浩立是在2020年7月出任海立股份副总经理。

  除了上任上海海立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高管,5月11日,海立股份还成立了全资子公司――芜湖海立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朱浩立担任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法定代表人。

  并且,再往前追溯,他还早就兼任了海立股份旗下的海立马瑞利汽车系统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法定代表人。

  因此,朱浩立在海立股份任职还是比较丰富,并且挺受重用。信息显示,他目前持有公司20.01万股股份,年薪75.37万元。

  除了今年新上任的副总经理陆海峰的薪酬还暂未披露,在已知薪酬的副总中,朱浩立的薪酬介于中间位置,几乎不相上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罗敏的76.64万最多。

  值得一提的是,朱浩立上任的这年,因内幕交易海立股份股票,按照“没一罚三”规则,一名内幕交易人喻筠被合计罚没368.68万元。

  据悉,2018年4月20日,格力电器董某珠告知时任海立股份副总裁、董事会秘书望某东,希望通过增持“海立股份”,实现降低持股成本、增加持股话语权目的。

  同年7月5日,海立股份称,格力电器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方式持续增持“海立股份”,持股比例由5%变更为10%。

  “喻筠”国金证券账户于5月30日至7月2日期间,合计买入海立股份930,300股,并于6月27日至7月9日,合计卖出,获利约92.1706万。

  然而,喻筠与内幕信息知情人望某东关系密切,在内幕信息敏感期4次电话联系,且喻筠与其他人微信聊天时,明确提及“有钱买海立,明天公告了”。

  在得知内幕信息后,喻筠便开始了如下操作,获利921,706.02元。最终,广东证监局决定,没收喻筠违法所得921,706.02元,并处2,765,118.06元罚款。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30 星环科技 688031 --
  • 09-30 挖金客 301380 34.78
  • 09-30 瑞晨环保 301273 --
  • 09-30 灿瑞科技 688061 --
  • 09-28 卓创资讯 301299 29.9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