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工钢构:承接新西兰体育场馆项目 合同金额1.08亿新西兰元

精工钢构:承接新西兰体育场馆项目 合同金额1.08亿新西兰元
2022年09月27日 14:32 市场资讯

财富管理“最后一公里”,谁是优秀的引路人?首届新浪财经·金麒麟最佳投资顾问评选重磅开启,火热报名中~~点击查看>>

  精工钢构(600496)9月26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与BESIX Watpac NZ(CMUA) Limited签署了《Te Kaha (Canterbury Multi-Use Arena)体育场项目合同》,由公司承建新西兰TE KAHA体育场项目(以下简称“该项目”),合同金额1.08亿新西兰元,折合人民币约4.45亿元。该项目是公司继2022年世界杯主体育场卡塔尔卢赛尔体育场项目后又一重大海外体育场馆项目,亦是公司在承建新西兰最高公寓楼――新西兰奥克兰海景壹号项目后在新西兰再次承建的重大地标型建筑。

  公告显示,新西兰TE KAHA体育场项目建设地点为新西兰基督城,工程内容包括Te Kaha体育场屋面结构的制作及安装;Te Kaha体育场东区、南区、北区看台钢结构的制作。暂定工期为25个月,钢结构施工截止工期为2024年9月底。

  精工钢构表示,该项目的建设地点为新西兰基督城,位于地震带上,故对项目施工精度及抗震性能提出了极高的要求,该项目的成功承接充分体现了公司在技术、品牌及海外项目经验的竞争优势,对公司澳洲新西兰等海外市场的开拓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公司目前已积累了2022年世界杯主体育场卡塔尔卢赛尔体育场、卡塔尔赖扬体育场、印尼雅加达国际体育场等多座海外标志性体育场馆项目,该项目的承接巩固了海外市场及体育场馆项目上的品牌影响力,为公司承接此类重大项目及海外项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西兰 体育场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30 瑞晨环保 301273 --
  • 09-30 灿瑞科技 688061 --
  • 09-28 卓创资讯 301299 29.99
  • 09-27 中科美菱 835892 16
  • 09-27 慧博云通 301316 7.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