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黛科技定增募不超5.86亿获证监会通过 华泰联合建功

蓝黛科技定增募不超5.86亿获证监会通过 华泰联合建功
2022年09月27日 10:56 市场资讯

财富管理“最后一公里”,谁是优秀的引路人?首届新浪财经·金麒麟最佳投资顾问评选重磅开启,火热报名中~~点击查看>>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7日讯蓝黛科技(002765.SZ)昨日晚间发布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过的公告。2022年09月26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蓝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蓝黛科技表示,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对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书面核准文件,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监会作出予以核准的决定文件后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022年8月9日,蓝黛科技发布2022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修订稿)。根据预案,本次发行的股票全部采取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的方式,公司将在中国证监会关于本次发行核准批复的有效期内择机发行。

  本次非公开发行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8,643.00万元(含本数)。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数量为募集资金总额除以发行价格,且不超过本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20%,即不超过116,645,058股(含本数),并以中国证监会的核准批复为准。募集资金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用于投资“新能源汽车高精密传动齿轮及电机轴制造项目”、“车载、工控触控屏盖板玻璃扩产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发行对象为不超过35名的特定对象,范围包括符合中国证监会规定的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证券公司、信托公司、财务公司、保险机构投资者、资产管理公司、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其他境内法人投资者和自然人。最终发行对象将在本次非公开发行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后,由公司董事会在股东大会授权范围内,按照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与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根据发行询价结果协商确定。

  最终发行价格将在公司取得中国证监会关于本次发行的核准批复后,由公司董事会在股东大会授权范围内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根据发行对象的申购报价情况,以竞价方式确定。

  本次非公开发行面向符合中国证监会规定的特定对象以及其他符合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投资者进行。截至预案公告日,公司关联方不参与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认购,本次发行不构成公司关联交易。

  截至预案公告日,公司总股本为583,225,290股。其中,朱堂福持有公司股份166,260,320股,占总股本比例为28.51%,为公司控股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为朱堂福、熊敏、朱俊翰,朱堂福、熊敏为夫妻关系,朱俊翰为朱堂福、熊敏夫妇之子,三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200,991,520股,占总股本比例为34.46%。

  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数量为不超过116,645,058股(含本数),若按发行数量的上限实施,则本次发行完成后公司总股本将由发行前的583,225,290股增加至699,870,348股。据此计算,本次发行完成后,朱堂福持股比例为23.76%,仍为公司控股股东;朱堂福、熊敏、朱俊翰三人合计持股比例为28.72%,仍为公司实际控制人。综上所述,本次发行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蓝黛科技表示,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募集资金将用于新能源汽车高精密传动齿轮及电机轴制造项目,以及车载、工控触控屏盖板玻璃扩产项目。项目规划顺应下游汽车产业电动化、智能化的发展趋势,并结合公司自身技术优势,积极优化产品结构、布局新兴应用场景,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扩大公司新能源汽车高精密传动齿轮及电机轴,以及车载、工控触控屏盖板玻璃产品的生产产能,及时满足公司现有客户和潜在客户不断增加的产品需求,从而不断提高公司市场份额,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蓝黛科技发布的公司与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关于请做好蓝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发审委会议准备工作的函》之回复报告显示,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为蓝黛科技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保荐机构,保荐代表人为李爽、李凯。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30 灿瑞科技 688061 --
  • 09-30 瑞晨环保 301273 --
  • 09-28 卓创资讯 301299 29.99
  • 09-27 慧博云通 301316 7.6
  • 09-27 中科美菱 835892 1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