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投项目是否存在无法实施的风险?诺禾致源收发行注册环节反馈意见落实函

募投项目是否存在无法实施的风险?诺禾致源收发行注册环节反馈意见落实函
2022年09月26日 10:26 市场资讯

财富管理“最后一公里”,谁是优秀的引路人?首届新浪财经·金麒麟最佳投资顾问评选重磅开启,火热报名中~~点击查看>>

  2022年9月25日,诺禾致源(688315.SH)发布关于收到发行注册环节反馈意见落实函的公告。

  北京诺禾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9月23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上交所”)转发的《发行注册环节反馈意见落实函》,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注册环节反馈意见如下:

  1、根据申报材料,申请人本次发行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18,261.36万元,投向实验室新建扩建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其中,实验室新建扩建项目拟分别在北京、上海、天津、美国、新加坡及英国新建或扩建实验室。

  监管层要求申请人补充说明,本次募投项目实施是否经有权机关审批或备案,是否取得境内外全部资质许可,募投项目实施是否存在政策或法律障碍,是否存在无法实施的风险。

  公司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事项(以下简称“本次发行”)尚需公司针对反馈意见提出的问题进行落实及回复,并按照规定对申请文件进行更新并提交。

  上交所将在收到本公司回复和更新的申请文件后报送中国证监会。本次发行最终能否获得中国证监会注册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该事项的审核进展情况,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募投项目 中国证监会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7 中科美菱 835892 16
  • 09-26 亿能电力 837046 5
  • 09-26 海能技术 430476 10.88
  • 09-26 美好医疗 301363 30.66
  • 09-26 哈铁科技 688459 13.5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