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建工: 支持合肥城市大建设 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安徽建工: 支持合肥城市大建设 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2022年09月26日 15:55 市场资讯

财富管理“最后一公里”,谁是优秀的引路人?首届新浪财经·金麒麟最佳投资顾问评选重磅开启,火热报名中~~点击查看>>

  近年来,作为长三角副中心城市,合肥紧紧围绕“千亿大建设”目标,以“项目为王、投资为要”为大建设思路,以项目促投资,持续保持强劲发展为势头,紧扣“高质量”关键词,始终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规范规矩、大干快干,不断刷新合肥速度。

  作为安徽省国企代表,安徽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0502,以下简称:“安徽建工”或“公司”)秉持“诚信为本、敬业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全面深度融入合肥“大建设”“大发展”,勇当大建设排头兵,为合肥及长三角建设贡献力量。

  7天时间完成肥西县创新大道(方兴大道-香蒲路)路段项目

  安徽建工子公司安徽三建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三建”)在接到肥西县创新大道(方兴大道-香蒲路)路段为期10天工期的紧急建设项目后,高度重视,立即部署,以快制快,组织企业优质人才队伍参与建设。为解决工期紧、任务重导致项目建设人员、材料、机械在较短时间汇集难度大等问题,公司领导第一时间亲临前线指挥,组织召开项目施工协调会,通过建设区域资源共享联动实现优势资源聚集效应,人、材、机在短时间内高效集聚,仅用时7天便顺利完工。此次紧急建设任务是一项系统性改善周边园区企业生产、生活环境的民生工程,旨在解决主干道路面破损、抑制行车噪声和扬尘等问题,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改善日常出行条件,极大提升肥西通往合肥高新区创新大道路面颜值与品质,对促进肥西县经济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180天实现全面封顶安徽三建合肥一中东校区项目建设引发社会广泛关注

  合肥一中东校区项目作为合肥市重点工程,自开工之日起就备受瞩目。设计方浙江大学设计院、投资方合肥东部新中心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总承包方安徽三建――强强联手,为打造东部城市新中心贡献力量。自6月26日开工以来,安徽三建不负众望,46天完成3700根桩基工程的;67天完成南大门施工;72天全面进入一层以上结构施工;102天男生宿舍率先封顶;180天实现18.9万平方米建筑群全面封顶!平均每天完成产值达350万元,创造了安徽三建新建设速度!市委书记连用三个“好”――“企业选择好、项目建设好、社会影响好”,对项目建设给予了高度的认可。

  “智慧基建”赋能金寨路快速化改造提前通车展现项目建设加速度

  金寨路高架是市域一条重要的交通链,随着合肥城市综合实力的发展,金寨路拥堵问题成为市域交通瓶颈,改造工程势在必行。自2021年10月12日封路施工起,安徽建工子公司安徽公路桥梁工程有限公司等参建单位积极应对疫情形势反复、入夏后高温酷暑等困难挑战,攻坚克难,分秒必争,高效高质推进建设进程。此外,该项目在施工现场安全管理上采用了先进的通信技术、视频数字压缩技术和行为AI分析技术,由系统自行有效识别并自动抓拍现场不安全行为,推送预警信息进行及时提醒,项目数据中心将智慧工地系统数据进行可视化呈现,通过BIM全息投影技术,对项目施工情况、工艺及重难点进行解剖分析与3D可视化展示。在科技驱动下,项目管理水平和效率大大提升,项目施工进度大幅提升,仅用9个多月时间便实现了主线桥通车,比原定目标提前2个月,再次展现了安徽建工项目建设的加速度。

  合肥市轨道交通7号线项目获业主来信表扬

  作为连接高新区、肥西县、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湖新区等区域的重要城市轨道交通线路,合肥市轨道交通7号线一期工程线路对发展西翼产业带、联通各区、引导产业布局具有重要作用,受到广大市民的热切关注。今年3月6日,合肥市轨道交通7号线石门路站-耕耘路站区间左线“拼搏号”盾构机顺利始发,截至目前,项目正在火热建设中。8月1日,合肥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建设分公司对七号线项目发来表扬信,对安徽省路桥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轨道交通七号线项目部顺利实现施工节点目标任务提出表扬。

  安徽建工凭借在资质业绩、产业协同、科技创新、人才团队、管理效能等方面的优势,已构筑起在建筑领域的核心竞争优势。未来安徽建工仍将积极投身合肥大建设,为合肥大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合肥市 安徽省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7 中科美菱 835892 16
  • 09-26 美好医疗 301363 30.66
  • 09-26 哈铁科技 688459 13.58
  • 09-26 亿能电力 837046 5
  • 09-26 海能技术 430476 10.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