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证券助力湘财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面向专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第二期)成功发行

红塔证券助力湘财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面向专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第二期)成功发行
2022年09月26日 10:23 市场资讯

财富管理“最后一公里”,谁是优秀的引路人?首届新浪财经·金麒麟最佳投资顾问评选重磅开启,火热报名中~~点击查看>>

  由红塔证券担任牵头主承销的湘财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面向专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第二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发行,至此,完成全部获批额度的发行。本期债券发行人湘财股份为民营企业,投资机构数量达到12家。红塔证券积极响应政策号召,按照中央、证监会及上交所部署,大力推动民营企业债券融资,各部门支持措施落地见效。在本项目中,红塔证券充分发挥资本市场功能,有效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充分践行服务民营企业的责任。

  一直以来,红塔证券积极贯彻中央决策部署精神,积极发挥金融机构作为市场服务主体的作用,发挥公司“3+2”战略优势,利用可交换公司债券自带的增信作用,推动民营企业在债券市场直接融资,努力提升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能力。

  图片来源:图片版权为发行人、承销商所有,并授权使用  图片来源:图片版权为发行人、承销商所有,并授权使用

  发行人介绍:

  湘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成立于1994年,是证券行业内金融科技服务著名品牌湘财证券的母公司,是助力湘财证券提升资本实力的重要平台。截至2021年末,湘财证券在全国2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共有65家证券营业部、4家业务分公司、6家区域分公司、2家全资子公司,证券营业部分布于全国各主要大中城市,已覆盖我国华东地区、华中地区、华南地区、华北地区、西南地区、西北地区、东北地区等全国大部分地区,且主要聚焦于我国主要经济发达地区。营业网点布局合理,已经形成了以五大片区为重心的全国战略布局。

  湘财证券具有品牌及金融科技服务优势,在服务品牌方面,湘财证券曾获得“最受投资者欢迎的专业金融机构”、“最佳创新业务券商”、“最具成长性投行综合奖”、“中国最佳证券公司研究所大奖”、“中国区新锐证券经纪商”、“中国区机构证券经纪商”君鼎奖等荣誉。在金融科技方面,湘财证券结合人工智能技术,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兴技术以及现代投资组合理论的在线投资顾问服务模式打造智能投顾,提供有温度、差异化、精益化的专业客户服务。

  标的公司介绍:

  本期可交换公司债券的标的公司为上海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智慧”)。大智慧成立于2000年,主要业务是提供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近年来,大智慧投入大量资源进行核心数据产品研发和市场拓展,向用户提供丰富的证券信息产品和大数据等产品服务,覆盖银行、券商、基金、保险、资管和个人投资者等各层次投资主体。

  红塔投行介绍:

  红塔证券成立于2002年,控股股东为云南合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中国烟草总公司,为中国烟草旗下唯一控股证券公司。

  红塔证券投行业务确定了“以客户为中心建一流精品特色投行”的发展定位和目标,坚持走差异化、特色化和专业化的发展道路。投行业务深度融入公司“重资本强协同优服务”的整体规划,围绕公司“3+2”战略业务发力,着力构建“投行+投资”协同联动的新发展格局。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7 中科美菱 835892 16
  • 09-26 哈铁科技 688459 13.58
  • 09-26 亿能电力 837046 5
  • 09-26 海能技术 430476 10.88
  • 09-26 美好医疗 301363 30.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