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幸福轻资产模式快速落地 祯祥食品加工基地落户高淳

华夏幸福轻资产模式快速落地 祯祥食品加工基地落户高淳
2022年09月23日 14:00 市场资讯

财富管理“最后一公里”,谁是优秀的引路人?首届新浪财经·金麒麟最佳投资顾问评选重磅开启,火热报名中~~点击查看>>

  日前,祯祥(苏州)食品有限公司与江苏高淳经济开发区正式签约,落户高淳食品产业园,计划投资2.5亿元打造食品加工基地项目。这是华夏幸福轻资产模式招商服务的再度突破,随着华夏幸福与高淳经济开发区再度续签委托服务,祯祥食品成为轻资产模式快速落地的又一个招商项目。

  成立于1959年的祯祥食品,位列中国台湾调理食品厂家前五。也是最早一批进入中国大陆的台资企业,其产品覆盖多种预制菜种类,其也是百胜中国(肯德基、必胜客)、盒马鲜生、瑞幸咖啡、元祖食品、宜家、7-11、85℃等众多耳熟能详品牌的供应商。在大陆经营近30年,祯祥已在苏州布局2个食品加工基地,这是中国台湾知名企业祯祥食品在大陆市场布局的第三个工厂,也为持续深耕大陆市场落下关键一子。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年产2万吨冷冻食品及预制菜,实现年产值约超2.5亿元。

  对于祯祥而言,落户高淳食品产业园能够享受相应的地缘优势。高淳地处苏浙皖交汇处,既可承接产业转移,又能够辐射整个长三角市场,万亿GDP的城市,包括上海、苏州、杭州、南京、宁波、无锡。据悉,高淳拥有40多家食品企业。祯祥(苏州)食品总经理庄焕平表示:“大部分的客户总部基本都在华东区域,无论是商业交往还是产业上下游联动,选择在此地,对企业自身发展是最便利的。”速冻食品的产业半径要大于传统的食品产业,通过现代化的运输网络,未来高淳工厂的产品将会送往全国各地。

  与此同时,华夏幸福所提供的优质产业服务也打动了祯祥。华夏幸福基于22年实践积累,形成以核心能力为驱动,以团队、资本、科技与圈层为支撑的产业集群打造生态体系,通过践行“专业强、真招商”,为区域和企业提供项目谋划、选址服务、载体匹配、政策设计和企业服务等。从开始接触到今时签约,华夏幸福与祯祥经历了多种磨合,建立信任,最终实现了双向选择。从4个小时拿到当地水域排放报告,第一时间反馈给企业;到配合企业协调政府沟通解决分歧,3次进行地块调整;再到陪同企业10余次政企互访,协助企业进行政策设计和谈判;并且在企业落地后长期支持企业发展。这正是华夏幸福为企业提供投资选址等一揽子综合解决方案的切实举措。

  践行“服务实体企业,发展县域经济”的使命,华夏幸福从2022年开始面向市场接受招商引资服务委托,目前共为12个区域开展市场化招商服务,签约项目18个,签约投资额71亿元。在轻资产模式模式下,相信华夏幸福未来将“轻装上阵”,走出稳健快速的发展步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食品 苏州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6 海能技术 430476 10.88
  • 09-23 华岭股份 430139 13.5
  • 09-23 可川科技 603052 34.68
  • 09-23 圣晖集成 603163 27.25
  • 09-23 毕得医药 688073 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