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出口需求旺盛 长久物流滚装船再度运车至智利

汽车出口需求旺盛 长久物流滚装船再度运车至智利
2022年09月23日 14:49 市场资讯

财富管理“最后一公里”,谁是优秀的引路人?首届新浪财经·金麒麟最佳投资顾问评选重磅开启,火热报名中~~点击查看>>

  装载着3208台国产自主品牌汽车的“久洋吉”号近日驶离了上海海通码头,开往智利圣安东尼奥港,这是长久物流2022年又一航次进行国产整车的滚装海运出口,“久洋吉”号预计将在海上航行30天后抵达智利。

  近几年随着越来越多的民族品牌汽车开启了国际化布局,“中国制造”在全球范围得到广泛认可,汽车出口需求持续火爆。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数据,2022年8月,我国汽车出口30.8万辆,历史上首次超过30万辆,同比增长65%。2022年1-8月,汽车企业出口181.7万辆,同比增长52.8%。其中智利是我国近两年排名第一的出口目的地,2022年1-6月中国对智利的汽车出口数量约为11.5万辆,占全部出口数量的8.73%。

  滚装船是在汽车轮渡的基础上发展而来,是专业的汽车运输载具,在运输过程中装卸效率高,不需要借助起重设备,安全性好,质损率低,是汽车生产制造厂商首选的海运进出口运输工具。据了解,长久物流于2020年购买国际远洋滚装船“久洋吉”号,并在去年下水首航,目前航线已覆盖美洲、非洲。

  长久物流是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汽车物流企业,在国际业务方面依托中欧班列、国际海运、国际空运资源,为客户提供整车及零部件国际物流与相关服务。此次滚装船汽车出口,搭载的车辆全部为国产自主品牌,长久物流将持续、稳定地为汽车生产制造企业提供更多、更好的跨境解决方案,为中国品牌汽车“走出去”增添助力。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6 海能技术 430476 10.88
  • 09-23 圣晖集成 603163 27.25
  • 09-23 毕得医药 688073 88
  • 09-23 华岭股份 430139 13.5
  • 09-23 可川科技 603052 34.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