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森股份:子公司拟签订10.68亿元设备采购合同

道森股份:子公司拟签订10.68亿元设备采购合同
2022年09月23日 09:06 市场资讯

财富管理“最后一公里”,谁是优秀的引路人?首届新浪财经·金麒麟最佳投资顾问评选重磅开启,火热报名中~~点击查看>>

  9月22日晚间,道森股份公告称下属控股子公司洪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洪田科技”)拟与湖北诺德铜箔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德铜箔”)、湖北诺德锂电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德锂电”)签署《设备采购协议》,合同金额分别为35150万元、71635万元。根据公告,诺德铜箔、诺德锂电均为道森股份持股5%股东西藏诺德科技有限公司的一致行动人。

  《设备采购协议》显示,洪田科技向诺德铜箔及诺德锂电销售不同型号的生箔机与阴极辊,交货期限从2023年1月开始至11月结束。合同总价款包括设备价款,以及设计、制造加工、包装、运输、保险、调试、试生产、现场培训、生产工艺及售后服务等所有含税费用,其产品须满足诺德铜箔、诺德锂电对产品的性能要求,符合技术规格的约定。

  道森股份称,本次关联交易为公司现有产品领域的销售类合同,公司在资金、人员、技术及现有产能方面均具备履行合同的能力,有利于强化公司与股东之间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提升公司的持续能力。

  根据道森股份此前披露的2022年半年度报告,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7.13亿元,同比增长50.75%;归母净利润1329.3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33.26%。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道森股份 铜箔 锂电 诺德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6 海能技术 430476 10.88
  • 09-23 华岭股份 430139 13.5
  • 09-23 可川科技 603052 34.68
  • 09-23 圣晖集成 603163 27.25
  • 09-23 毕得医药 688073 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