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规格,大投入!欧普照明这场新品发布会到底有啥看点?

高规格,大投入!欧普照明这场新品发布会到底有啥看点?
2022年09月23日 20:32 市场资讯

财富管理“最后一公里”,谁是优秀的引路人?首届新浪财经·金麒麟最佳投资顾问评选重磅开启,火热报名中~~点击查看>>

  9月21日,欧普照明“和光?遇见美好”秋季新品发布会在湖南长沙顺利举行,欧普照明湖南家居照明渠道及集成吊顶渠道近150位经销商参加盛会。

  据欧普照明零售渠道湖南运营中心负责人/长沙鑫锋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谢俊峰介绍,此次会议是疫情以来首次邀约全省欧普照明经销商齐聚一堂,会议的高规格和大投入也受到了总公司的重视。其中,此次欧普照明发布的秋季新品,也是经销商最为期待的环节。

  会议伊始,湖南分公司总经理许志杰在致欢迎辞环节中提到,希望与经销商达成两点共识:

  一是销量与利润的平衡。过去的市场欧普照明遇到了很多问题,经销商都能够与欧普照明齐心协力,适时调整,从而实现逆势增长;而接下来的利润增长点将是全屋智能等一系列新产品,希望大家能与欧普照明一起再创辉煌。

  二是做到能力与共赢并进。对经销商而言,照明设计和提出解决方案将是欧普照明门店的标准配置;欧普照明已经从卖产品到卖解决方案、配套技术及服务,今后需提供一站式购物体验。

  接下来,欧普照明产品管理及解决方案高级总监顾保辉现场讲解欧普照明全屋智能产品规划。他介绍道:“时尚、健康、科技(即智能)是欧普照明产品发展的三大方向。当下市场的发展机会在于智能,因而欧普照明将把握照明行业的产品价值与服务的痛点,把握行业的机会,创造更大的产品价值。”

  从智能照明单品到全屋智能照明,欧普照明积极拥抱数字化变革,稳步推动智能家居互联互通的创新升级。早在2016年,欧普照明便与华为携手,除了共同开发全线智慧照明产品,打造基于鸿蒙智联与蓝牙Mesh协议的智能照明解决方案外,还共同推进多渠道产品营销服务,加速全屋智能互联生态的全面构建,努力丰富消费者智能消费体验。

  今年8月17日,欧普照明发布了全屋智能全新解决方案及秋季新品,宣布全面开启全屋智能时代。欧普照明具备强大的研发能力及技术储备,在以往协作创新的基础上,继续紧抓智能化的发展潮流,不断加强技术、生态、渠道等多领域交流,进一步深耕全屋智能市场,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更有价值的产品。

  随后,活动现场发布了智能晾衣机、吸顶灯、装饰灯、厨卫电器、电工、移动单品、电源和全屋智能等新品。

  值得肯定的是,欧普照明此次推出的新品均经过一系列市场调研,认真了解过经销商的需求,并针对不同的消费群体推出了不同系列产品。此次新品改变了以往拓宽品类的思路,而是精简产品类目,精进产品的品质与技术,提高产品性能,在产品款式、品类及研发方面,无不体现了创新与市场需求的结合。

  用光创造价值,用创新拓宽照明的边界,欧普照明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为用户带来美好生活。本次欧普照明秋季新品发布会湖南经销商盛载而归,圆满落幕。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欧普照明 湖南省 智能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6 海能技术 430476 10.88
  • 09-23 华岭股份 430139 13.5
  • 09-23 可川科技 603052 34.68
  • 09-23 圣晖集成 603163 27.25
  • 09-23 毕得医药 688073 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