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希诺生物(06185)为附属申请的7.9亿元的贷款提供担保

康希诺生物(06185)为附属申请的7.9亿元的贷款提供担保
2022年09月23日 18:13 市场资讯

财富管理“最后一公里”,谁是优秀的引路人?首届新浪财经·金麒麟最佳投资顾问评选重磅开启,火热报名中~~点击查看>>

  康希诺生物(06185)发布公告,为满足实际生产经营发展需要和总体发展规划,康希诺科技拟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自贸试验区新片区分行申请固定资产贷款,金额不超过人民币7.9亿元,期限为10年。上海康希诺拟为该笔业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据悉,康希诺科技系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康希诺的控股子公司。上海康希诺的持股比例为95.42%,上海千?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持股比例为4.58%。

  本次担保是为满足康希诺科技的日常经营和业务发展需要,保障其正常生产经营和研发需要。本次被担保人康希诺科技是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的控股子公司,公司能够全面掌握其运营和管理情况,担保风险处于公司可控范围内,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6 海能技术 430476 10.88
  • 09-23 圣晖集成 603163 27.25
  • 09-23 毕得医药 688073 88
  • 09-23 华岭股份 430139 13.5
  • 09-23 可川科技 603052 34.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