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威凌北交所过会:深耕锌粉行业二十年 与中集集团等建立合作关系

新威凌北交所过会:深耕锌粉行业二十年 与中集集团等建立合作关系
2022年09月22日 18:26 市场资讯

财富管理“最后一公里”,谁是优秀的引路人?首届新浪财经·金麒麟最佳投资顾问评选重磅开启,火热报名中~~点击查看>>

  挖贝网 9月22日,在今日召开的北交所2022年第44次审议会议上,新威凌(871634)过会。资料显示,公司深耕锌粉行业二十年,与中集集团(000039)、中化集团等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拥有52项专利。

  据北交所官网显示,新威凌申报材料于2022年6月28日获受理,7月19日收到问询函,9月1日完成回复,9月22日过会。

  公司拟IPO募资约1.2亿元,用于四川生产基地超细高纯锌基料生产线建设项目、湖南生产基地年产2.55万吨超细锌粉生产线自动化技改项目及研发检测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新威凌是一家专业化从事球状锌粉、片状锌粉、不规则状锌粉等锌金属深加工系列产品的生产型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富锌防腐涂料、化工、粉末镀锌、渗锌、有色冶金、医药等领域。

  招股书显示,公司与中集集团(000039)、中化集团、中远海运等央企或其子公司,以及宣伟涂料、金刚化工、中涂化工、阿克苏诺贝尔、关西涂料等油漆和涂料生产企业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

  技术方面,据介绍,公司深耕锌粉行业二十年,自主研发和积累了一系列核心技术,拥有7项发明专利、45项实用新型专利,并形成了自身的技术经验库,拥有塔式气炉、卧式气炉、卧式电炉、雾化气炉四种炉体。

  相关认定上,公司子公司湖南新威凌系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2022年8月工信部第四批)、湖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司系长沙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并且,公司还参与编制了《富锌底漆》HG/T3668-2020行业标准、《锌铝涂层涂装安全生产作业规程》团体标准。

  业绩方面,2022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亿元,同比增长9.66%,净利润为1035万元,同比下滑17.6%。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威凌 北交所 中集集团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毕得医药 688073 88
  • 09-23 圣晖集成 603163 27.25
  • 09-23 可川科技 603052 34.68
  • 09-23 华岭股份 430139 13.5
  • 09-22 富创精密 688409 69.9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