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气(601727)被证监会立案调查,索赔进行中

上海电气(601727)被证监会立案调查,索赔进行中
2022年09月21日 17:26 市场资讯

财富管理“最后一公里”,谁是优秀的引路人?首届新浪财经·金麒麟最佳投资顾问评选重磅开启,火热报名中~~点击查看>>

  上海电气(维权)(601727)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立案调查,根据2022年1月22日新颁布的司法解释,已取消索赔前置程序,受损投资者可以依法提起索赔。

  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上海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于2004年3月1日,经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沪国资委重[2004]79号文批准,由上海电气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珠江投资有限公司、福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申能(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宝钢集团公司和汕头市明光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本公司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及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分别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及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

  2021年7月5日,上海电气(601727)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对公司的《调查通知书》(沪证调查字2021- 1-028号)。公司被立案调查至今,证监会的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若中国证监会认定公司存在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行为,将存在被行政处罚的风险。

  律师表示,符合索赔条件的投资者可以联系律师登记索赔。法胜团队为投资者垫付律师费、差旅费、诉讼费,投资者收到上市公司赔偿款后,按实际赔偿款的一定比例支付费用。如有符合条件的受损投资者请尽快我们办理索赔登记。

  根据上海电气(601727)公告的情况和法律及司法解释规定,初步确认在2021年5月30日之前买入上海电气(601727)股票,且在2021年5月31日收盘时仍持有股票的投资者,可以登记索赔(后续根据调查进展可能会有所变化)。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电气 证监会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毕得医药 688073 --
  • 09-23 圣晖集成 603163 27.25
  • 09-23 华岭股份 430139 13.5
  • 09-22 富创精密 688409 69.99
  • 09-21 欧晶科技 001269 15.6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