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味食品持续提升产品创新力,用新品策略打动消费者味蕾

绝味食品持续提升产品创新力,用新品策略打动消费者味蕾
2022年09月21日 12:44 市场资讯

财富管理“最后一公里”,谁是优秀的引路人?首届新浪财经·金麒麟最佳投资顾问评选重磅开启,火热报名中~~点击查看>>

  休闲卤味食品行业近年来,已超千亿元大关,市场规模不断扩大。行业内,新品牌接连入场,几大老品牌则忙着“神仙打架”。作为休闲卤制食品行业的头部企业,绝味食品在这样的背景下,为突出重围,不断用新品策略打动消费者味蕾,持续提升产品创新力。

  近年来,绝味食品让年轻人爱不释“口”,推出了多款时尚新品,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和青睐。

  比如,绝味食品曾联名小红书APP,重磅打造小红鸭摇摇杯”。新品极具趣味性与仪式感,创新“先摇后吃”的DIY吃法,采用新潮时尚的包装设计、全新五种东南亚风味口感,Slogan为“鸭脖新吃法”。新品一经上线迅速成为各大社交平台卤味食品的“C位”担当,在年轻用户群中打开了市场,“小红鸭摇摇杯”很快便引爆了各大社交平台分享热潮。

  近期,绝味食品全新单品“虾粒wow”龙虾桶,又得到了外界的广泛关注。“虾粒wow”口感香辣爽口,采用经典卤汁腌制,原料甄选潜江天然优质小龙虾。嗦一口虾尾,让消费者清晰地感受虾仁在舌尖慢慢融化,瞬间味蕾被点燃,香味层层渗透的体验,让人欲罢不能。

  作为虾球升级款,“虾粒wow”具备极高社交属性,附赠送小龙虾玩偶等福周边利,还采用了全新时尚的虾桶包装。新品在各大社交媒体平台引爆了新一轮的种草分享热潮,排位赛、聚会的快乐翻倍,两人三人众乐乐;消费者一个人的话,也能做到一人吃虾独自嗨,追剧超过瘾,唇齿留香。

  值得一提的是,绝味新品赋予新品趣味社交属性,更是其持续致胜的深层次原因所在。绝味食品力图让消费者在享受美味的同时,还能享受在社交平台分享的乐趣,品牌不断尝试拓宽食品消费场景并持续打造爆款新品,能够时刻洞察年轻人社交需求的变化。

  休闲食品对于当前年轻消费群体而言,美味可口是最基本的要求,而新奇好玩也是产品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绝味食品真正打动了年轻群体,不断推出新品与消费者形成互动。绝味食品在未来,将致力于让更多消费者获得舌尖上和心理上双重的愉悦体验,为人们带来更多创新产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味蕾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毕得医药 688073 --
  • 09-23 圣晖集成 603163 27.25
  • 09-23 华岭股份 430139 --
  • 09-22 富创精密 688409 69.99
  • 09-21 欧晶科技 001269 15.6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