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交所向先锋新材发出关注函

深交所向先锋新材发出关注函
2022年09月20日 18:51 市场资讯

财富管理“最后一公里”,谁是优秀的引路人?首届新浪财经·金麒麟最佳投资顾问评选重磅开启,火热报名中~~点击查看>>

  2022年9月20日,深交所向先锋新材(SZ 300163,收盘价:3.45元)发出关注函:针对“2022年9月19日,你公司披露《关于免去部分董事职务及补选董事的公告》,董事会审议通过免去王涛独立董事职务、免去白瑞琛非独立董事职务、提名杨光担任独立董事、提名凌赛珍担任非独立董事等议案,并将相关议案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独立董事王涛对相关议案均投反对票,理由为“本人任期尚未届满,且正值本人正在督促卢先锋先生落实追加反担保承诺时期,本人希望能够持续监督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引起更多中小股东及监管部门的注意,呼吁各方共同维护公司及中小股东的利益”及“本人并未了解到白瑞琛先生在任职期间存在不当行为,也并未对公司造成重大损失,而公司近期董事、监事、高管人员更迭已经非常频繁,并不利于公司稳定”。董事白瑞琛对相关议案均投弃权票,理由为“因本次董事会审议的事项涉及我个人,因此弃权”。”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请核实并说明本次董事会免去部分董事职务及补选董事相关议案的提案背景及具体原因,发出会议通知、审议及表决具体过程,出席董事对相关议案投赞成票、反对票或弃权票的原因及依据,本次董事会召集召开、提议、审议表决等程序是否合法合规。请公司律师对你公司本次免去部分董事职务及补选董事是否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规定进行核查并发表明确意见。”等要求。

  2021年1至12月份,先锋新材的营业收入构成为:遮阳面料占比57.1%,窗饰及遮阳行业占比39.81%,煤炭占比2.98%,基金管理费占比0.11%。

  先锋新材的董事长是熊军,男,34岁,学历背景为本科;总经理是王驰峰,男,50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先锋新材市值为16亿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先锋新材 深交所 独立董事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0 新芝生物 430685 15
  • 09-20 凡拓数创 301313 25.25
  • 09-20 博菲电气 001255 19.77
  • 09-20 近岸蛋白 688137 106.19
  • 09-20 唯特偶 301319 47.7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