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万里行:不畏酷暑战高温,中联重科服务万里行深入四川送服务

服务万里行:不畏酷暑战高温,中联重科服务万里行深入四川送服务
2022年09月20日 09:37 市场资讯

财富管理“最后一公里”,谁是优秀的引路人?首届新浪财经·金麒麟最佳投资顾问评选重磅开启,火热报名中~~点击查看>>

  八月,四川遭遇了60年以来最为罕见的高温干旱天气,整座城市都笼罩在热浪之下烘烤,一遍遍刷新着高温新历史。然而高温之下,有这么一群人,顶着酷暑高温全副武装,穿梭在机器轰鸣的户外工地,挑战着不断攀升的热浪。

  中联重科服务万里行深入四川送服务

  中联重科服务万里行深入四川送服务

  然而高温之下,有这么一群人,顶着酷暑高温全副武装,穿梭在机器轰鸣的户外工地,挑战着不断攀升的热浪。这群人就是中联重科服务万里行挖掘机服务团队,不畏高温,奋战服务一线,为客户送去贴心服务体验。

  中联重科服务人员与客户合影

  服务人员与客户合影

  贴心服务送清凉

  中联重科挖掘机服务团队首站来到了四川省宜宾市,此站主要是巡检大客户张老板的设备。张老板是行业里的名人,已从事工程机械行业多年,是中联重科的忠实用户,从去年至今先后购买了5台ZE375EK-10设备。

  服务人员在到达现场之后,首先对整车进行了详细检查,接着又对空调冷凝器、发动机散热器及空滤进行了清理,最后对空调系统进行了全面检查,为在高温中依旧工作的挖机操作人员送来一丝清凉。

  服务人员为客户点检设备

  服务人员为客户点检设备

  在检修过程中,张老板一度对中联重科挖掘机服务团队的贴心售后服务赞不绝口,并对中联重科的挖掘机表示了高度赞扬。他表示,中联重科的挖掘机不论是从外观、性能还是油耗等方面都是个顶个的好,透露自己有再购买一台ZE685设备的意向。他还由衷地感叹,“买了中联挖机,省心,省力,服务真周到,还有礼品,中联挖掘机,杠杠的!”。

  紧急服务保安心

  此次中联服务万里行四川之行巡检途中,另一支服务团队还接到了云南昭通ZE155E-10赵老板的紧急电话。设备发动机风扇损坏,该配件又缺货要等待外地发货,在当地的外采配件也无法使用,工地还着急施工,客户急得团团转。

  听此情况,中联重科挖掘机服务人员当天紧急在成都市场外采购,连夜驱车400多公里赶往昭通,确保第二天一早可以为客户恢复设备。

  身披星月,奔赴一线,中联挖掘机服务团队与时间赛跑,全力以赴为客户抢修。最终,设备按时检修完毕,交到了赵老板手上。

  中联重科挖掘机服务团队不辞辛苦,兢兢业业为客户服务的态度也触动了赵老板。他表示,“中联挖掘机车子用着靠谱!虽然我买的不是大挖机,但是服务真是没得说,不管问题大小,只要有需求,只要一个电话,服务人员都能第一时间跟我联系,及时帮我解决问题,不影响干活赚钱,靠谱得很!”

  不畏炎炎烈日,不惧狂风暴雨,中联重科挖掘机服务人员服务的脚步从未停歇。始终以饱满的热情,专业的技术为广大用户送去暖心服务;始终将倾听客户声音,解决客户问题贯彻到底;始终谨记着服务至上,守护客户的职责担当,为千千万万客户送去贴心服务。客户满意既是中联重科挖掘机服务团队的宗旨,也是中联重科挖掘机服务团队不断前行的动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高温 挖掘机 四川省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0 新芝生物 430685 15
  • 09-20 凡拓数创 301313 25.25
  • 09-20 博菲电气 001255 19.77
  • 09-20 近岸蛋白 688137 106.19
  • 09-20 唯特偶 301319 47.7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