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西部超导子公司聚能高合荣获2022年全国“硬科技企业之星”奖

【喜讯】西部超导子公司聚能高合荣获2022年全国“硬科技企业之星”奖
2022年09月19日 14:03 市场资讯

财富管理“最后一公里”,谁是优秀的引路人?首届新浪财经·金麒麟最佳投资顾问评选重磅开启,火热报名中~~点击查看>>

  硬科技?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2年9月16日

  由科技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上海证券交易所、陕西省人民政府、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及西安市委联合主办的以“硬科技?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22年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在中国西安举办。业界相关领域专家、硬科技企业负责人、知名投资人等专家学者汇聚于此,围绕硬科技创新生态,分享硬科技创新发展典型案例、项目及成果,共同为“硬科技西安样板”赋能。

  西安聚能高温合金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填补国内空白,实现进口替代”的产品成果,及努力攻克“卡脖子”技术难题的硬科技实力荣誉上榜,更是以质量双高为特色,荣获”2022年硬科技企业之星”称号。此次获奖是对聚能高合公司硬科技创新实力的肯定,更彰显出其在规划区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驱动力

  科技自立自强

  西安聚能高温合金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是西部超导下属的专业从事高性能高温合金材料研发及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高性能高温合金可广泛应用于航天、舰艇、火箭发动机、核反应堆等领域。

  聚能高合秉承“服务国家、造福人类”的宗旨,通过自主创新,建成了国际先进水平的航空用高端高温合金全流程生产线。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西安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0 博菲电气 001255 19.77
  • 09-19 鸿日达 301285 14.6
  • 09-19 逸豪新材 301176 23.88
  • 09-19 硅烷科技 838402 5.66
  • 09-19 万润新能 688275 299.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