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荣获“服务精进典范”“公共服务骏马典范”荣誉称号

佳木斯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荣获“服务精进典范”“公共服务骏马典范”荣誉称号
2022年09月16日 14:39 市场资讯

财富管理“最后一公里”,谁是优秀的引路人?首届新浪财经·金麒麟最佳投资顾问评选重磅开启,火热报名中~~点击查看>>

  近日,在由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D3方评估平台、北京零点有数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呼和浩特市接诉即办指挥调度中心、北京零点市场调查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六届12345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大会”上,佳木斯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荣获“服务精进典范”“公共服务骏马典范”荣誉称号,是在本届大会上黑龙江省唯一获得此类嘉奖的热线。

  通过多家三方评估机构多维度综合评估,认定佳木斯市12345热线在整体规划、管理机制、服务创新、服务方法等方面,积极探索、高效运行,服务质量取得了突破性成效。在2022年度全国312个地级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运行质量评估中,佳木斯市12345热线排名第39位,同比上升16位,位列全省普通地级市第1位。

  风好正是扬帆时,奋楫逐浪向未来。佳木斯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将以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为主线,以能力作风建设为抓手,持续推动热线服务质量全面提升,赓续实现诉求办结率、满意率“双百”目标,擦亮佳木斯市12345热线服务的“金字招牌”,织就专属于佳木斯市政务服务的“锦绣蓝图”。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佳木斯市 呼和浩特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逸豪新材 301176 23.88
  • 09-19 鸿日达 301285 14.6
  • 09-19 硅烷科技 838402 5.66
  • 09-16 天马新材 838971 21.38
  • 09-16 天德钰 688252 21.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