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美控股:下属沈阳国新环保新能源有限公司开展实施烟气余热回收项目工程建设 年底前可投入运营

联美控股:下属沈阳国新环保新能源有限公司开展实施烟气余热回收项目工程建设 年底前可投入运营
2022年09月15日 17:00 市场资讯

财富管理“最后一公里”,谁是优秀的引路人?首届新浪财经·金麒麟最佳投资顾问评选重磅开启,火热报名中~~点击查看>>

  联美控股(600167)于9月15日在全景网参加2022年度辽宁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在线上交流活动中,就投资者关于“公司说要重研发,加大创新,这方面有什么新的突破吗?公司宣传的生物质发电还是7/8年前的技术”的提问,公司总裁张学森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践行清洁、高效、低碳的发展理念,坚持科技驱动提高能源系统效率,2022年上半年下属沈阳国新环保新能源有限公司,开展实施烟气余热回收项目工程建设,年底前可投入运营。据测算,单项目每年可实现回收热量约47万吉焦,节约标准煤近2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约5万吨。公司智慧供热业务落地2个小区示范项目,在应用公司新型智慧供热技术的供暖小区里平均可节约热单耗13%以上,未来应用市场空间广泛。

  公开资料显示,联美量子股份有限公司在清洁燃煤集中供热与热电联产、再生水源热泵供热、生物质热电联产、天然气分布式冷热电三联供等多能利用、多能供给和智能管控等方面形成了独特的发展优势,围绕城镇居民供热制冷、工业园区和城市大型公共建筑等用能需求提供综合能源解决方案、智慧运营和管理服务。在清洁能源业务稳定发展的基础上,联美控股依托中国高铁的快速发展,赢得了独特的竞争优势。公司将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推动企业与社会互利共赢、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在“碳达峰、碳中和”政策背景下,联美控股继续以科技用能、清洁供能、智慧运营为指引,为股东、客户、员工以及社会创造长远价值,为居民生活和工业生产提供更优质的能源服务,为建设美丽中国不断努力。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能源 沈阳市 环保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6 天马新材 838971 21.38
  • 09-15 紫燕食品 603057 15.15
  • 09-15 一博科技 301366 65.35
  • 09-15 信科移动 688387 6.05
  • 09-15 骄成超声 688392 71.1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