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企业文化故事展播 | 中航信托:小场景,构建美好大未来

优秀企业文化故事展播 | 中航信托:小场景,构建美好大未来
2022年09月07日 08:00 市场资讯

【大咖直播】反弹一触即发,A股反攻的信号弹已经升起 !如何布局金秋行情?听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9月7日10点重磅开播,速来围观!点击观看>>

  中航产融“寻找‘成就’的力量”企业文化故事大赛活动自7月1日启动至今,每一位中航产融人都在积极寻找自己身边关于“成就”的故事。

  每个故事背后,都是对“责于心”、“创于行”、“立于矩”、“成于合”价值观的真切践行,文字里透出的身影,坚毅又不失隐忍,勇敢又不失担当,我们既看到了个体的善良与韧劲,也看到了团队的担当与责任。积土成山,积水成渊,每个人的成就汇集在一起才是属于中航产融的成就。

  银保监会副主席肖远企指出,信托业未来能否实现长期健康发展,取决于信托业能否在金融体系中发挥难以替代乃至不可替代的功能,取决于信托公司能否凭借自身专业能力和信誉取信于委托人。

  “以微小对抗汹涌的宏大,以具象对抗猛烈的震荡”,中航信托从一个个微小而具象的场景出发,助力实现老有所养、安心住家、爱心传递,为客户筹划一揽子定制化、有温度的受托管理方案,致力于成为高净值家庭全生命周期的财富保险箱,成为企业家群体全运营周期的财富百宝箱,成为具体项目端全经营周期的财务工具箱。

  不一样的航空路,一样的航空情,以场景筹划为引领,做客户的美好生活管家。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航信托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7 浙江正特 001238 16.05
  • 09-07 锡装股份 001332 59.9
  • 09-07 捷邦科技 301326 51.72
  • 09-07 德邦科技 688035 46.12
  • 09-07 帕瓦股份 688184 51.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