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克家居荣膺“2022年卓越家居品牌企业”

美克家居荣膺“2022年卓越家居品牌企业”
2022年08月22日 13:22 市场资讯

  通过严格评选,美克家居在近日举办的2022(第五届)乐居财经年度论坛荣获“2022年卓越家居品牌企业”,旗下A.R.T.荣获“2022年中国家居产品系品牌价值10强”。

  据悉,乐居财经年度论坛始创于2018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四届,是中国美好生活品牌计划的组成部分。本届活动由乐居财经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特邀百位地产、家居和物业圈的精英与会,综合评选出“2022年卓越家居品牌企业”,探寻在家居领域保持前进动力、不断突破边界,为美好社会创造更多价值的优秀家居品牌标杆;而“2022年中国家居产品系品牌价值10强”则是家居行业首个产品系品牌价值榜单。

  美克家居表示,今年是A.R.T.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第8年,并实现逆势增长,加盟品牌增长至400家门店,成为家居行业增长最快的品牌之一。

  据了解,2022年是美克家居核心品牌美克美家成立的第二十周年。20年来,美克家居始终致力于为人们提供“生活的艺术”,为消费者营造“艺术的生活“,并多维度躬行践履。在生产维度,美克拥抱智能制造,释放全渠道价值。在终端维度,美克以美克洞学馆新零售艺术空间的定位,刷新家居新时代,并于8月8日正式上线“洞见之live”栏目。

  在产品维度,美克多品牌持续合力。在7月28日落下帷幕的第37届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上,美克家居A.R.T.携旗下A.R.T.经典、A.R.T.都市、A.R.T.空间、A.R.T.西区四大系列新品出场,聚焦新消费“趋势场景”,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和专业观众品鉴,成为展会焦点。

  美克数创科艺园作为此前举办的中国(赣州)第九届家具产业博览会重要合作伙伴,被与会各方认为,“为家居业创造了一个难以复刻的产业模式样本”,助力提升美克、赣州乃至整个家居业的可持续发展能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4 豪鹏科技 001283 52.19
  • 08-23 联迪信息 839790 8
  • 08-22 昆工科技 831152 5.8
  • 08-22 五芳斋 603237 34.32
  • 08-22 朗鸿科技 836395 1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