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西车轴:上半年实现营收5.89亿元 同比增长104.57%

晋西车轴:上半年实现营收5.89亿元 同比增长104.57%
2022年08月18日 12:47 市场资讯

  中证网讯(王珞)8月17日晚间,晋西车轴(600495)发布2022年半年度业绩报告。2022年上半年实现营收5.89亿元,同比增长104.5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32.82万元,同比扭亏为盈;公司不进行利润分配、公积金转增股本。

  2022年上半年铁路产品市场需求持续改善,公司主营产品铁路车辆、车轴、摇枕侧架产销同比大幅增长,且毛利率同比有所提升。报告期内,面对复杂的国内外经济环境,以及疫情和原材料价格上涨等不利因素,公司聚焦轨道交通主业、积极推动防务产品、智慧消防、铸造产品、环保设备多产业板块协同发展,整体呈现规模与效益同步向好的良性发展格局。

  晋西车轴在铁路车辆及相关核心零部件制造领域已有40年的发展历史,在专业化生产、集中供货能力上均具备一定的核心竞争优势。同时,在精密锻造、非标制造和铸造等方面具备较强的技术和装备实力。公司是全球生产谱系最全的车轴生产企业,并具有船电、核电等特殊轴类开发生产能力,规模优势与核心竞争优势明显,特质化能力突出。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晋西车轴 网讯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2 五芳斋 603237 --
  • 08-22 昆工科技 831152 5.8
  • 08-19 微电生理 688351 16.51
  • 08-19 建科股份 301115 42.05
  • 08-18 恒烁股份 688416 65.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