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酒家集团携手伊利集团共同开启“星月探索计划”

广州酒家集团携手伊利集团共同开启“星月探索计划”
2022年08月18日 00:00 市场资讯

  人类在浩瀚宇宙中踏出的每一步,都是文化的承载和科技的结晶。中秋赏月,星空与宇宙,为月饼跨界联名的提供源源不断的灵感。

  8月16日,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获悉,广州酒家集团与中国航天、伊利集团共同开启“星月探索计划”,推出星月探索联名纪念盒致敬航天精神;此外,广州酒家“逐梦飞天?探月之旅”航天主题体验馆正式开启,将科技与民生连接,把航天文化带到消费者身边,广州酒家借此推动正宗广式月饼文化永葆活力,助力中华传统文化焕发出新生命力。

  打开星月探索联名纪念盒,可以看到转动的轮盘,天宫空间站和星空相得益彰,呈现出一副星球轮转的绚丽景象。纪念盒内是广州酒家与中国航天联名的“星月探旅”月饼礼盒,礼盒以航天员头盔作为外形,通过头盔里反射的浩瀚星空,内含4款不同口味和造型的广州酒家月饼,红酒蔓越莓、抹茶红豆流心、榛子巧克力流心和芝士流心奶黄分别以望远镜、雷达、航天员和卫星四种航天造型呈现。作为探索太空的能量补给,除了广州酒家月饼外,纪念盒内还配有6盒伊利舒化奶。

  据介绍,在中秋即将到来之际,广州酒家举办“逐梦飞天?探月之旅”航天主题活动,同时携手中国航天,以一场“逐梦飞天之旅”带领消费者畅游星空,了解航天知识。广州悦汇城商场“逐梦飞天?探月之旅”航天主题体验馆现场,分为四大体验区域,消费者可走进“星月探旅站”,在球幕剧场中来一场沉浸式星空畅游之旅;游览“航天探索站”,在趣味十足的问答中了解航天科普知识;前往“逐梦飞天”打卡站,在科技感满满的背景板前尽情凹造型,拍照留念。在“天宫寻梦站”,更有广州酒家月饼大师坐镇,带领消费者一起DIY正宗广式月饼,了解广式月饼制作技艺。现场参与活动的消费者,不仅可获得惊喜活动奖品,更有机会解锁航天发射观礼名额!

  广州酒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赵利平表示,广州酒家作为中国航天太空创想官方合作伙伴,将继续坚守着老字号的初心和使命,以粤式饮食文化为底蕴,以餐饮服务与食品制造为核心,以科技创新为动力,向消费者展现正宗粤式饮食文化。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月饼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2 五芳斋 603237 --
  • 08-22 昆工科技 831152 5.8
  • 08-19 建科股份 301115 42.05
  • 08-19 微电生理 688351 16.51
  • 08-18 恒烁股份 688416 65.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