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帅燮琅来桐调研

嘉兴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帅燮琅来桐调研
2022年08月16日 00:00 市场资讯

近日,嘉兴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帅燮琅来桐乡调研,先后走访了大麻镇、洲泉镇重点企业,并召开座谈会,强调要全面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交出经济社会发展高分答卷。市委书记于会游,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国清陪同调研。“疫情对企业销售影响如何?目前遇到哪些困难?”在大麻镇,帅燮琅实地考察了浙江优家整体家居有限公司,并参观了企业展厅和智能成品仓库。座谈会上,于会游简要汇报了大麻镇的有关情况。他说,大麻区位条件便利,是桐乡融杭桥头堡,产业特色鲜明、个私经济发达、文化基因独特,但同时也面临着转型升级较困难、国土空间制约大、除险保安压力大等问题。在听取相关介绍后,帅燮琅表示,大麻地方虽小但特色鲜明,尤其是今年上半年平安工作成绩突出,值得肯定。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进一步强信心、稳企业、保民生,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影响,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坚决守住“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底线,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艰巨性、复杂性,切实提高警惕;要结合短期目标和长远目标,认真谋划疫情后如何利用区位优势实现空间和产业的变革性重塑;桐乡要保持平安建设来之不易的成绩,争当嘉兴平安建设标兵,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随后,帅燮琅一行前往洲泉镇,实地考察了桐昆集团恒邦、恒瑞厂区的智能工厂。通过实地参观,他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工艺、制作流程等方面的情况。帅燮琅表示,桐昆集团是桐乡和嘉兴企业中的一张金名片。多年来,企业坚持与时代同行、与改革共进,立足化纤主业,打造从“一滴油到一根丝再到一匹布”的产业链布局。帅燮琅强调,希望企业负责人对全市经济发展多提宝贵建议,相关部门和主体要全力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桐乡要努力实现防疫、经济和发展之间的动态平衡,交出经济社会发展高分答卷。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7 振华风光 688439 66.99
  • 08-17 天力锂能 301152 57
  • 08-17 汉仪股份 301270 25.68
  • 08-16 金禄电子 301282 30.38
  • 08-16 宣泰医药 688247 9.3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