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CAP入选福布斯中国 2022中国创新力企业50强

PingCAP入选福布斯中国 2022中国创新力企业50强
2022年08月16日 13:20 市场资讯

  8 月 12 日,福布斯中国发布《2022 中国创新力企业 50 强》,PingCAP 作为唯一一家基础软件领域企业,与宁德时代(300750)、科大讯飞(002230)、大疆创新、飞书、SHEIN 等优秀企业共同入选。

  一直以来,创新能力是衡量一家企业的关键性指标之一。《福布斯中国创新力 50 强》企业榜单从商业模式、研发投入、自身成长性等基本维度出发,针对不同领域的发展现状、竞争以及行业趋势进行分析,评估企业创新实力。PingCAP 通过自主研发和开源战略,凭借领先的技术能力、开源创新实践、国际化生态价值等方面的优势,成功入选榜单。

  PingCAP 成立于 2015 年,是一家企业级开源分布式数据库厂商,提供开源分布式数据库产品、解决方案与咨询、技术支持与培训认证服务,由 PingCAP 创立的分布式关系型数据库 TiDB,为企业关键业务打造,具备「分布式强一致性事务、在线弹性水平扩展、故障自恢复的高可用、跨数据中心多活」等企业级核心特性,帮助企业最大化发挥数据价值,充分释放企业增长空间。

  截止目前, TiDB 在 GitHub 上已经获得超过 32000 个 Star。过去两年,PingCAP 在 2021 全球数据库开源项目活跃度排名中,位列中国第一、全球第三;同时,在国内权威的“墨天轮国产数据库排行榜”上, TiDB 连续 28 个月排名第一,并长期位居全球最权威 DB-Engines 关系型数据库排行榜中国数据库第一位。

  目前,PingCAP 已经向包括中国、美国、欧洲、日本、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超过 2000 家企业提供服务,涉及金融、运营商、制造、零售、互联网、政府等多个行业。未来,PingCAP 也将保持更快的产品迭代速度和创新能力,加速企业用户推动数字化转型与升级。

  以下为福布斯中国 2022 中国创新力企业 50 强完整榜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福布斯中国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7 汉仪股份 301270 25.68
  • 08-17 振华风光 688439 66.99
  • 08-17 天力锂能 301152 57
  • 08-16 宣泰医药 688247 9.37
  • 08-16 金禄电子 301282 30.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