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双鹤旗下天东制药入选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名单

华润双鹤旗下天东制药入选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名单
2022年08月12日 13:41 市场资讯

  8月8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示了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的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及山东省第六批制造业单项冠军拟认定企业名单,华润双鹤控股子公司天东制药双双入选,表明了政府及行业权威机构对其产品技术能力、创新能力、专业度和市场地位等综合实力的高度认可,对企业提升行业地位、树立品牌形象、促进快速发展带来积极影响。

  按照工信部的评选标准及定义,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中的佼佼者,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入选企业需符合在“专、精、特、新、链、品”六个方面达到相应指标,有效期为3年,期满当年可再次申报。

  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的评选,旨在引导全省制造业企业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走“专特优精”发展道路,打造一批专注于细分市场,技术或服务出色、市场占有率高、抗风险能力强的“单项冠军”。市场方面要求企业单项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全国前5位且全省第1位,技术实力方面要求企业持续创新能力强,拥有核心知识产权,主导或参与制定相关业务领域技术标准,关键性能指标处于国内同类产品的领先水平。

  今后天东制药将以此次入选为契机,在产品技术创新、经营管理创新、市场规模扩大等方面继续努力,持续开拓新领域,提升产品品质与服务满意度,树立优质品牌形象,提高综合实力,以卓越和高效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华润双鹤 山东省 制造业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7 汉仪股份 301270 --
  • 08-16 宣泰医药 688247 --
  • 08-16 金禄电子 301282 --
  • 08-15 丛麟科技 688370 59.76
  • 08-15 联合化学 301209 14.9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