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新科技:中信证券对公司不提前赎回“朗新转债”事项无异议

朗新科技:中信证券对公司不提前赎回“朗新转债”事项无异议
2022年08月12日 18:27 市场资讯

  朗新科技(SZ 300682,收盘价:31.92元)8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自2022年7月21日至2022年8月10日,公司股票已有15个交易日收盘价格不低于“朗新转债”当期转股价格(15.27元/股)的130%。触发了《募集说明书》中约定的有条件赎回条款。公司于2022年8月10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不提前赎回“朗新转债”的议案》,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及当前的市场情况综合考虑,公司决定本次不行使“朗新转债”的提前赎回权利,不提前赎回“朗新转债”,且自2022年8月11日至2022年11月10日期间,在“朗新转债”触发有条件赎回条款时,公司均不行使“朗新转债”的提前赎回权利。

  公告同时显示,经核查,朗新科技本次不行使“朗新转债”提前赎回权,已经公司董事会审议,履行了必要的决策程序,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 15 号――可转换公司债券》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募集说明书》的约定。中信证券对朗新科技不提前赎回“朗新转债”事项无异议。

  2021年1至12月份,朗新科技的营业收入构成为:智慧能源及创新业务占比51.11%,互联网行业占比30.61%,公共服务占比18.28%。

  朗新科技的董事长是徐长军,男,58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经理是郑新标,男,59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朗新科技市值为335亿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朗新科技 中信证券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7 汉仪股份 301270 --
  • 08-16 宣泰医药 688247 --
  • 08-16 金禄电子 301282 --
  • 08-15 丛麟科技 688370 59.76
  • 08-15 联合化学 301209 14.9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