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极狐智能豪华纯电轿车 极狐阿尔法S的产品力到底如何

北汽极狐智能豪华纯电轿车 极狐阿尔法S的产品力到底如何
2022年08月11日 12:14 市场资讯

  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起来之后,各大车企纷纷推出了自有风格的新能源车型,给新能源汽车行业注入了活力。成立不久的北汽极狐也是如此,目前先后推出了三款车型。其中人气颇高的极狐阿尔法S,一直是市场上颇受欢迎的车型,这款车到底有哪些魅力呢?

  作为一款智能豪华纯电轿车,极狐阿尔法S的售价区间为24.73万-35.03万,最多拥有708公里的续航,还有最高4.2秒的百公里加速度。不仅如此,极狐阿尔法S还是一款颜值超高的新能源轿车,不仅车身线条优雅,还采用了“X”造型的前脸设计,让车辆体现出了不错的运动感。

  同时,极狐阿尔法S还拥有出色的品质。作为北汽新能源旗下的高端品牌,北汽极狐还有北汽蓝谷的麦格纳工厂加持。众所周知,麦格纳工厂是世界级的生产工厂,也是奔驰G级、阿斯顿马丁Rapide等豪车的生产基地。极狐阿尔法S也出自该工厂,不仅品质过硬,还能给用户带来全方位的安全防护。

  此外,极狐阿尔法S的科技属性十分浓厚。比如车内超宽的多联屏,让车内更具科技气息。不仅如此,这块屏幕的分辨率达到了4K水平,显示效果流畅细腻,视频效果十分震撼。车机系统基于安卓底层与华为共同研发,使用便捷性不错,可玩性也比较高。常用的百度地图、Carlife、酷我音乐等应用,都能轻松使用。

  另外是这辆车的性能优势,也是不可忽略的一方面。极狐阿尔法S提供两驱、四驱两种动力,共有三种续航版本,续航里程分别为525km、603km以及708km,这样的续航表现放在同价位的车型中,优势确实比较明显。另外,极狐阿尔法S的四驱版本采用了前后双电机,最大输出功率能达到320kW,峰值扭矩为720N?m,更有4.2秒的零百加速度。

  了解了上述内容,再看看这辆车24.73万的起售价,越发能感受到这辆车的性价比。对于现在的消费者来说,他们需要的就是极狐阿尔法S这种价格亲民,同时拥有高颜值与高品质的新能源车型,让大家能更好的满足自己对新能源车型的期待!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阿尔法 北汽 轿车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6 宣泰医药 688247 --
  • 08-16 金禄电子 301282 --
  • 08-15 联合化学 301209 14.95
  • 08-15 丛麟科技 688370 --
  • 08-11 帝奥微 688381 41.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