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极致 领未来” 中联重科智能高机华南产品推介会暨华南服务万里行启动仪式盛大举行

“致?极致 领未来” 中联重科智能高机华南产品推介会暨华南服务万里行启动仪式盛大举行
2022年08月10日 10:37 市场资讯

  8月5日下午,中联重科智能高机华南产品推介会暨华南服务万里行启动仪式在东莞盛大举行,业盛租赁客户服务中心同期开业。300多位行业客户及施工企业代表应邀出席,共同品鉴中联重科智能高机产品的优越性能,见证业盛租赁客户服务中心正式成立。

  “致?极致领未来”中联重科智能高机华南产品推介会

  中联重科智能高机副总经理、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杨艾华,国内营销公司副总经理陈剑锋、副总经理马骏,服务备件部部长资鹏,以及业盛租赁总经理叶盛皓、副总经理刘叶、高空设备事业部部长唐毅、土方设备事业部经理林展锋等领导和客户代表莅临本次活动。

  业盛租赁客户服务中心揭幕仪式

  业盛租赁从中联重科智能高机接收其第1000台高机设备

  中联重科智能高机华南大区总经理高英瑞将业盛租赁的第1000台高机产品钥匙交付给业盛租赁副总经理刘叶。

  1?

  “中联重科智能高机广东特约维修站”授牌

  一直以来,中联重科智能高机坚持不懈打磨产品、升级服务,朝着行业发展的高峰勇敢攀登。

  中联重科智能高机副总经理、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杨艾华在产品推介会上表示,广东是高机租赁市场最成熟的地方之一,孕育大批优秀的高机租赁企业,公司在广东市场,配置了最优秀的销售和服务工程师。线上,有中联E管家、中联智管、中联智服以及中联智租等产品,为客户提供信息化物联网支持;线下,公司的服务保障网点、一车一库,和客户一起壮大发展。作为中联重科的联盟客户,业盛租赁选择与中联重科合作,是对我们高度的信任和认可。

  中联重科智能高机副总经理、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杨艾华致辞

  杨艾华表示,广东作为中联重科重点关注的市场,中联重科智能高机在这片区域投入了很多力量,为了能更好地服务广大客户,公司决定与业盛租赁成立广东特约维修站。

  “中联重科智能高机广东特约维修站”授牌仪式

  2?

  强强联合,提升客户体验

  业盛租赁是专业从事高空作业平台设备和土石方机械设备租赁及销售,承揽土石方工程的综合性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持“安全、高效、经济、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全心全意做到“以客户为中心”,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业盛租赁总经理叶盛皓致辞

  在揭幕仪式上业盛租赁总经理叶盛皓表示,业盛租赁广东客户服务中心是与中联重科智能高机又一次强强联合。客户关心的不仅是产品质量,更看中售后服务、配件的及时性。业盛租赁客户服务中心的建立,将会给华南地区客户提供更及时、有效的服务,有效解决客户在使用、维修设备等方面的问题。

  3?

  创新赋能品牌,中联重科智能高机耀动华南

  本次华南产品推介会,中联重科高机采用专业讲解与现场体验相结合的方式,携多款王牌产品亮相,全面展示了高机军团稳定可靠、智能高效的产品优势,受到客户热捧与好评。

  客户现场体验产品

  活动现场,中联重科智能高机多台电动高空作业平台产品巍峨屹立,吸引大批客户纷纷上车体验,感受代表行业最高技术水准产品的无限魅力。

  中联重科智能高机产品研发经理楚斯铭讲解产品

  推介会上展示的产品分别为:18m电动越野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ZA18JERT-V、24m电动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ZT24JE-V、28m电动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ZT28JE-V、58m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ZT58J-V,以及27m电动蜘蛛式高空作业平台ZX27AE。它们兼具强大的产品性能和鲜明的绿色化特性,更有着自己独具的特点。

  中联重科智能高机华南大区总经理高英瑞讲解营销政策

  随后,中联重科智能高机华南大区总经理高英瑞为大家带来了最有诚意的营销政策,引来现场众多嘉宾阵阵掌声,大家对中联重科智能高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

  中科云谷工程师唐建经理讲解“高机智管”小程序

  针对客户的设备监管难、回款难等问题,中科云谷工程师唐建经理为客户朋友们带来了新开发的数字产品――“高机智管”小程序,它能有效帮助客户解决“最后一公里”的管理难题。

  中联重科智能高机华南大区服务经理肖时华介绍“高机新服务”政策

  围绕“全力打造高机行业第一服务品牌”,中联重科智能高机华南大区服务经理肖时华为现场嘉宾介绍了“高机新服务”政策。

  4?

  扬帆起航,2022年华南服务万里行启动

  服务是一诺千金,是有求必应,是贴心态度,也是价值体现。在华南服务万里行活动的启动仪式上,中联重科智能高机服务备件部部长资鹏上台致辞,并做服务宣誓。

  资鹏表示,中联重科智能高机服务团队将以问题为导向,解决实际难点;以现场为导向,带动产品提升;以结果为导向,提升客户满意度。将联动营销、研发、质量走近客户,深入了解客户诉求为客户排忧解难。

  中联重科智能高机服务备件部部长资鹏上台致辞

  此次中联重科智能高机华南服务万里行活动,将为租赁客户及终端用户提供现场培训、设备巡检、系统升级等一系列服务。通过服务万里行活动将建立区域客户渠道,及时收集合理化建议,使产品更加贴合市场,并扎扎实实为客户解决问题。

  中联重科智能高机华南销服将士们郑重宣誓

  责任重于泰山,服务见证价值。随着华南大区销服团队人员铿锵有力的誓言,中联重科智能高机华南服务万里行活动正式启动。中联重科智能高机的服务将士们,将用实际行动践行服务承诺,用匠心、耐心和诚心,打造业内最有深度、最有态度和最有温度的服务标杆。

  5?

  夜未央,情渐浓,一场风华盛宴点亮莞城

  伴随着引人入胜的歌舞和高潮迭起的互动环节,“致?极致领未来”中联重科智能高机华南产品推介会暨业盛租赁客户服务中心开业典礼在广东东莞缓缓落下帷幕,圆满告捷。

  华南地区是我国经济发展最活跃、开放程度最高、创新能力最强的区域之一,也是国内高空作业平台行业发展的示范地和风向标,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市场起步早、成熟度高,发展后劲儿足。

  中联重科智能高机在该区域,配置了最优秀的销售人员和服务工程师,通过“信息化+运营”的模式,帮助客户实现管理提升、效率提升和成本降低。

  “质量之魂,存于匠心”。

  未来,作为高空机械行业领军企业,中联重科智能高机将携手业盛租赁客户服务中心,共同打造行业新标杆,以优异的产品和出色的服务,为广大华南地区的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6 金禄电子 301282 --
  • 08-16 宣泰医药 688247 --
  • 08-15 丛麟科技 688370 --
  • 08-11 帝奥微 688381 41.68
  • 08-10 联影医疗 688271 109.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